國外車壇快訊

[東京車展] KYMCO SuperNEX noodoe EV充電站東京亮相!新OS系統讓車主輕鬆多類型支付


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光陽工業在第46屆東京摩托車展,繼去年在巴黎發表Ionex commercial車能網商業版,以及米蘭車展期間發表震撼全球的電動重機超跑SuperNEX後,今天再度來到東京公開展示這台眾所矚目的野獸,並將於日本時間下午1點首次亮相SuperNEX的充電裝置,今年KYMCO於會場中帶來充滿科技風的展區,將揭開萬眾期待的秘密!
 


科技十足的KYMCO展場,也象徵著光陽有引領未來潮流的決心!


ionex展示在家充電的解決方案,自家110V插座即可隨插即用的供應ionex車輛電源,台灣目前已經全面販售、街道上能見度逐漸提昇中。


「Ionex車‧能‧網」電動車也推出新樣式車款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商業版更是解決企業客製化車款與能源系統的交通需求。


除了電動車以外油車當然也不會缺席,看到中央的則是我們最熟悉的RacingS。 
 


KYMCO光陽覺旅大羊,由AK550打頭陣G-Dink也一併展出!


SuperNEX新進程:noodoe EV充電站對應確認!
KYMCO SuperNEX,以嶄新概念打造電動重機超跑的現代夢幻車款,嶄新的概念宣示著重機電動化的時代即將來臨,正式於日本展出!同時在在東京宣布SuperNEX重大進程:noodoe EV充電站與其noodoe EV OS登場。


頭燈系統充滿科技感的幾何線條與導光元素,完美的詮釋SuperNEX的尖端科技。

 
由董事長 柯勝峯 替大家示範noodoe EV充電站使用方式,希望透過noodoe EV高效能的充電模式,在未來提供SuperNEX車友更美好的騎乘服務。目前Noodeo EV充電服務已使用於美國與台灣多數國際企業如喜來登、希爾頓、凱悅等飯店業者,及公部門組織台北南港展覽館等, 


noodoe EV多類型支付輕鬆上手、車主可更專注於SuperNEX騎乘樂趣

Noodoe EV OS先進雲端營運系統能處理多類型的支付交易,讓車主以其偏好的交易方式,如信用卡、Apple Pay或Google Pay來為他們的愛車充電,多元支付方式讓車主上手輕鬆、更能專注於享受SuperNEX的騎乘樂趣。


充滿仿賽運動線條的車體外觀以及高性能的車體配備,與目前市售的汽油重機完全沒有違合感,反倒是多了許多更加科技感的元素將其融入至這台SuperNEX上。 


KYMCO也將在SuperNEX上搭載FEP(Full Engagement Performance)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讓騎士能夠安全掌控重機超跑的超高性能之外。FEP輔助程度亦可依騎士喜好進行調整。KYMCO希望讓更多熱血騎士透過FEP性能管理系統讓所有重機騎士能夠安心探索SuperNEX的極限性能。 


SuperNEX充電位置則位於車身右側,可以清楚看到!


未來有更多關於『SuperNEX』的消息MotoBuy團隊會在為各位車友們第一時間奉上,請繼續鎖定之後有關於SuperNEX的更多報導。
 


KYMCO預告參加於3月26日-3月29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智慧城市展」,屆時會有更多ionex情報釋出。


最後透過我們的鏡頭,看看東京車展現場的活動花絮短片吧!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