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東方靈獸。降臨歐洲!- SYM DRG


全世界最大的米蘭EICMA國際機車展,於11月6日正式登場。國內機車大廠三陽工業,再次由董事長吳清源親自領軍前進米蘭參展,今年三陽除了發表電動機車之外,也率先揭露了SYM的2019主打車款。全新DRG延續了FNX Art-Fusion設計元素和卓越成熟的科技技術之外,三陽設計團隊也強調,DRG不只是一台普通的代步工具,更希望彰顯車主的獨特個性及品味。
 


SYM 2019全新主打車款DRG,採用前衛多變的風格並以東方四靈獸中的龍作為設計靈感,有蒼勁大氣的姿態和大刀闊斧的自信態度呈現極致的外型美學,也成為展場的鎂光燈焦點。


看到DRG融入了超跑的速度流線感,由銳利車頭一路延伸至騰空車尾,造型如展翅的龍,完美結合東方的優雅和速度的動感!


SYM DRG後方懸吊採用下吊架設計,一樣採用防後仰的ALEH (Anti-Lift Engine Hangler)設計,讓引擎動力更直接且完整的傳遞。


燈具方面採用分離雙燈讓DRG前衛無比!


相當與眾不同的尾燈,上翹車尾並再次搭配分離尾燈以及把手。在台灣兩輪界中可是全新設計呢!


LED燈條搭配方向燈,並著車身曲線畫一更修飾了DRG車頭下方線條!


DRG在輪框部分則是使用上13吋五爪造型輪框,前輪尺寸為120/70-13。


前制動部分使用單向雙活塞卡鉗以及260mm碟盤並且為了符合台灣嚴謹法規,DRG當然也加入Bosch ABS系統。


後懸吊部分則是單槍側置避震器。


DRG後制動也為碟煞系統單活塞卡鉗&230mm碟盤組合,當然也搭配著BOCSH ABS系統。

 
DRG擁有四行程單缸引擎,可榨出15.2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3.7Nm扭力表現,強勁的引擎更搭載優異的水冷系統並安裝於車輛側向部分!


為營造前衛感,土除以及後牌架皆為分離式設計。

 
DRG使用狂妄的外露把手,儀表部分則是全液晶儀表豐富資訊一目了然!Z.R.S.G.零延遲瞬間啟動系統,同樣存在於型動超跑DRG的菁英血統中!


整合式鎖頭與坐墊開關,眼尖的讀者不難發現這個機構也與Vega、FNX相同,一旁也配備有QC 2.0快充的USB充電座。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