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KYMCO 2021 EICMA 米蘭車展展前記者會 x 新款AK550現身

01
KYMCO始終專注於「最得我心」品牌理念的落實,以帶給顧客更多的感動。去年, 擁有百年歷史的EICMA米蘭車展,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辦,今年雖然恢復舉辦,然而,跨境旅行的限制仍然存在,到義大利參觀米蘭車展,在實務上有許多困難。因此,光陽工業今天在台灣特別打造一場別開生面的KYMCO「米蘭車展」展前記者會,讓大家同步感受KYMCO全新車款的無比魅力。


放眼全球機車產業,晶片短缺、原物料飆漲、貨運物流不足是當今衝擊企業經營的重大因素。然而,攸關地球永續發展的「碳中和」議題更是全球注目的焦點。2021年可以說是「碳中和元年」,KYMCO身為全球機車市場領導品牌,持續站在全球機車產業電動化的最前線,以全新的技術與創新的思維,引領電動機車產業的持續發展,為地球的環保盡一份心力。

18
在台灣,新一代Ionex車款的問世,激發每個人想要擁有電動機車的渴望。全國最密集電池交換網路的建置目標、創新的專人送電尊榮換電服務、充電版與換電版並行的多元選擇,全面超越現有電動機車市場格局。在海外,隨著疫情對商業活動影響的逐漸和緩,光陽在全球各地的電動車佈局也加速進行,預計在2022年將陸續開花結果,向全世界展現KYMCO在電動機車發展進程中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14
除此之外,光陽持續了解顧客的需求,推出獨特出眾的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期待。從高性能運動休旅KRV到冒險跨界大型速克達DT X360,屢屢獲得市場一致好評。而代表KYMCO「最得我心」品牌理念的完美實踐,以KYMCO 50週年為命名靈感來源的KYMCO品牌旗艦AK550,其全新車款也將在今天的KYMCO「米蘭車展」展前記者會首次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15
話題度十足的三輪車款KYMCO CV3也在本次展前亮相。

16
相當吸睛、獨特的三輪結構。

17
車尾也有著標誌性十足的線條。


本次KYMCO「米蘭車展」展前記者會的壓軸,全新AK550延續「The Thrills of Touring」的概念,以獨特的懸浮式外觀結構,多層次的空力跑格設計,全新世代的電子科技配備登場。強悍的極致性能表現,提供騎士熱血與舒適兼具的全方位操駕樂趣,將「Super Touring」的演繹提昇到新的層次。

02
延續銳利的車頭大燈造型。

02-2
大燈兩旁側殼的線條經過重新設計。

03
新款AK550的前總成機構,倒叉配置與雙碟、輻射卡鉗。

12
重新設計的水冷排進氣孔造型。

07
儀表板總成,採用三窗式設計,豐富的資訊幕了然於前。

06
帶有紅色車縫線的段差式座椅。

08
車尾造型延續舊款AK550廣受好評的「俐落線條感」。

09
導光條尾燈,由上揚集中的線條往兩側延伸。

04
後制動總成。

11
排氣管為雙出形式。

10
以往的分離式扶手改為一體式造型。

13
全新AK550的發表,不但滿足全球熱血車迷對KYMCO旗艦車款的熱切期盼, 也象徵KYMCO始終追求不斷的創新與突破的強大決心。本次,光陽於彰化的台豐球場舉辦KYMCO「米蘭車展」展前記者會。KYMCO的品牌理念「最得我心」即為更多的感動全力以赴,其將持續追求獨特出眾的產品,決心讓KYMCO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發光發熱。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