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帥哥集合聖地 - 群佳車業。新裝潢盛大開幕!


什麼!? 台中西屯區又一間全新裝潢的改裝店盛大開幕了! 感覺台中區的車友非常幸福! 有不少走高質感的改裝店家都坐落在台中區,Ws motor群佳車業,老闆濠哥在創業接近六年之際,又再度大手筆投資,企圖讓自己的客人能夠享受更棒的服務、玩摩托車原來也能玩得如此優雅! 更聽說去找濠哥改車的夥伴都會變更帥呢~ 走吧! 透過MotoBuy的鏡頭帶大家認識認識全新的群佳車業。



QUN JIA Motor是群佳車業的店家識別Logo,其實回顧過去MotoBuy台中攝影會發現有許多頂尖的精裝改裝車都是出自群佳呢!


全新店面、全新裝潢,更大、更寬敞的店內空間,能夠讓車友享受更完善的改車服務。
 


總記得群佳店內的代表車輛,主打著獨一無二的車身彩繪,每一組車殼都是非常昂貴且稀有的,群佳的改裝手法習慣將每個人風格發揮到最強!不只是最緊繃的改裝品、連外觀風格也都是要絕無僅有才行。是! 所以說店內都是帥哥呀!
 


維修台新增為四個,不但提高店內服務的品質、也增加可服務之車輛數量! 


台中最強車聚活動SMLA,群佳車業可是從其中的選美活動奪下不少獎盃呢!
 


凝聚店內車友向心力,帥哥團隊出擊!

老闆濠哥不凡魅力,吸引不少車友加入,大家都喜歡一起出遊、一起玩車的感覺,包含這次新店開幕車友們也是非常幫忙,群佳車業就是一個玩車大家庭,大家都是好朋友~
 


各式各樣的改裝車,都難不倒群佳車業。以下快速帶大家看過店內擺設的改裝精品吧!
 


各式品牌輪胎
 


鈦製裝飾品
 


卡夢車殼



各式前叉、後避震
 


煞車類精品:碟盤、來令、卡鉗。
 


鷹速傳動 


黑武士傳動


動力套件與周邊配件,店內大量現貨在庫免等待!
 


汽缸、缸頭、馬達、電腦、進氣套件,同樣都有現貨可選購。
 


aRacer ECU,不論大改小改,RC Super2到RC mini5都可改喔~ 


各知名排氣管都可訂製,牛王、黃蜂隨車友選擇。


台中車友最愛說:『 我有想法就是想改車 』,群佳車業總是說:『 你有想法就找我改車吧! 』


歡迎到群佳車業的帥哥集合聖地,讓他們替你打造自己的專屬愛車吧!
 


老闆濠哥表示:帥哥做出來的車就是帥,別懷疑!
創業邁入第六個年頭,希望透過更完善的服務環境,提供車友最棒的改車品質,想挑戰獨一無二的改裝風格嗎? 快來找帥哥老闆就對了。



店內就備有馬力測試機, 動力改裝都走數據化調整,確保車輛的改裝品質一致性,這更是濠哥的堅持呢!


群佳車業配置有完善網路詢問窗口服務,歡迎私訊他們IG或者FB,有任何改裝的疑難雜症都歡迎諮詢。 





開幕花絮

 

 

 

 




剪綵之後,各大廠商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