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睽違多年!ottobike MCR 系列電動車台灣登場。南台車展Pop-UP快閃活動!


MotoBuy在2017年米蘭車展採訪過ottobike電動車,當時的MCR概念車已經進入量產階段!更打算在本週末的南台車展舉辦Pop-UP快閃活動!馬上替各位回顧一下這台電動車。


ottobike目標推出多款充電式高性能車款,有中置馬達高階款、輪鼓馬達入門款,希望能提供騎士更豐富多元的騎乘樂趣。
 


ottobike設計總監 Jerry,累積多年的工業設計實力與多款新車代表作都是業界眾所皆知的,MCR系列設計、驗證三年,總算進入最後量產階段,更選擇在自己的家鄉台灣,作為量產車第一個正式亮相的舞台。


MCR 意指為Mini City Racer,試圖讓騎士都化身為街道上的賽車手,與一般的電動車不同,更精準的強調騎乘操控上的樂趣。



南台車展快閃活動,到時候會將MCR系列三款車都帶到現場給觀眾們欣賞,預計2021年第三季、第四季能在台上市。


LED頭燈
 


資訊豐富的儀表,還有電池溫度顯示呢! 


與gogoro相對比的性能規格對照表,給大家有個初步認識,後續我們會有更多南台車展的資訊再與各位分享。

禮拜六在南台車展現場,預計在東大門,從0900~1630會有不定期的快閃活動喔!
有興趣一睹MCR電動車的朋友不妨準時去那邊找看看他們的蹤影唷!



還有填問卷、抽獨家試駕體驗活動喔!



只要完成問卷活動,並參加ottobike社群活動,即可獲得精美限量贈品喔!


#whereisottobike #findottobike 



採訪協力:ottob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