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解放戶外走行樂趣!2020年YAMAHA BWS會是新一代把妹神車嗎?


新一代BWS問世了! 以強調『戶外冒險』的需求,在外觀、性能、機能性三方面進行車款特性發想!如事前所猜測,一如往常使用勁戰的同平台架構進行調整,本篇報導先介紹新車特點、售價,明天將前往九份進行實車試駕,屆時再跟各位分享實際的騎乘心得。


BWS歷經五次的大改款,2020年式又將名稱從上一代的BWSR簡化為BWS,將會成為新一代的都市把妹神車嗎?令人期待呀!


原廠強調:新一代的BWS以三大主軸進行改款:外觀設計是硬派的戶外風格、 強調戶外走行的強化性能、多樣載物與防護的機能!


新BWS各部分都散發出強壯硬派的機能感外觀,不只帥氣、也都內藏許多實用的機能,比如車輛的載物功能、車輛倒車的防護性、那因為有戶外走行的比例偏高,許多設計都是希望車輛的耐候性更好、讓車主更能在戶外盡情騎乘。
 


動力部分同樣導入跟六代勁戰一樣的VVA水冷125引擎,加速力道、爬坡性能都有爭對戶外走行特別設定過!

 


BWS最經典的就是這個雙圓燈,這次近燈是使用魚眼設計、遠燈則是傳統的反射燈具。


車頭上面有著粗礦的外型線條之外,加個保桿、置物袋馬上就能提昇BWS的載物機能! 算是一個多功能的外型設計吧?很特別吧?
 


車身下方側面,都有為了強化撞擊而設計的保護殼! 


來看一下車身線條,果然是強調戶外探險者的粗礦設計,不得不說YAMAHA最近設計師都挺大膽的,都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前衛設計感。
 


設計簡潔俐落的儀表,該有的資訊不會少、也沒有多餘的外觀設計! 就是屬於一個硬漢感的儀表風格。
 


那,新一代的把妹神車價格是多少呢? 由武田真二副董事長替我們揭曉!

一般版本為售價86800元
D-EDITION版本價格洽經銷商。

 


延續鐵男精神,想玩外觀的耍帥? 或是真的上山下海的戶外探險,BWS都能做到!


這樣出去露營好像很棒!



前置物空間有很多種運用方式,只要是能固定的包包都能增加BWS的載物機能。


兩側跟正後方的置物箱,騎車出遊、露營還能不選BWS嗎? 


原廠精品同步也發表全系列配件,避震器、行車記錄器、置物袋、腳踏貼片等等、安全帽,非常齊全。


車身保護配件:如護弓、左右保桿、下護片,整車的全系列專屬配件已經備齊了!

 



原廠販售促銷資訊 


11/8各地區試乘活動資訊



環島活動預告



明天將前往九份試車
後續再跟各位分享更多BWS騎乘心得囉!



採訪協力:YA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