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賽事報導] JETS最終場冠軍到手 - TSR 4小時耐久賽


TSR一年一度同時也是今年最後一場、最考驗選手與車隊耐力的 4小時耐久賽,在九月底如期展開!雖然礙於疫情影響,參與車隊較去年來說少了一些,但是卻一點也不影響賽事的精采程度。而今年度的最大贏家,SYM三陽絕對當之無愧。在125C組總決賽成績當中,前六名頒獎席次就包辦了三台,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精采又持久的過程。


耐久賽起跑採用利曼式起跑,在利曼式起跑中,車輛引擎是啟動的但是完全靜止直到綠旗揮下才開始比賽。


125C組竿位由CS呈祥 39號 鄭嘉翔、曾瀚緯騎乘JETS取得,並且在起跑之後成功守住位置,以領先之姿率領大家開始了4個小時的耐久賽序幕。


排在第二的則是SMRT銘豐 666號 劉耘青與林義雄兩位老闆的搭檔。


39號 鄭嘉翔選手甚至一度在賽事中途大腿抽筋,緊急下場換上隊友曾瀚緯上場。 曾瀚緯在約50圈時發生失誤造成車輛轉倒輕微受損,回到PIT做修復之後繼續上場。但這時也由原本的另先位置掉至第六順位。


而在第二順位起跑的666號 劉耘青與林義雄,兩位老將不愧是耐久賽常客,以輕鬆的步調,在場上持續做出穩定的單圈,採取穩扎穩打的保留體力戰術。


39號 鄭嘉翔選手上場之後加速追趕,將名次往前追回許多,不料換手曾瀚緯選手之後卻不慎再度轉倒... 戰況可說曲折離奇卻也十分扣人心弦。 


而後方69號 SMRT 銘豐車隊 林庭儒選手也在不知不覺當中逐漸加快步調摸了上來,與他搭檔的隊友則是夏的賽車祭典C組王者吳義傑!


憑藉著JETS車輛優異的性能以及選手的努力,林庭儒選手可以說在後期爆發了小宇宙,直接追上前方最終以271圈成績完賽站上頒獎台第六名位置。


而劉耘青與林義雄選手的搭檔組合,原本以第二順位完賽,卻因為在PIT補充油料時不慎外洩,因此被公正無私的TSR賽會判罰,綜合成績之後以第五名結果領下獎杯。


騎乘JETS從竿位出發的鄭嘉翔、曾瀚緯兩位選手,雖然發生兩次轉倒意外以及搶修車輛浪費些許時間,但是在他們不懈努力以及JETS比賽戰車的支持之下,終於在比賽末重新奪回了第一順位的寶座。 


四小時耐久賽,在TSR大會的煙火表之下,成功落幕,這也讓場上所有選手以及場下的各車隊紛紛鬆了一口氣,終於... 這場嚴苛的4小時耐久賽,大家一起挑戰完成了!


CS呈祥 39號 鄭嘉翔、曾瀚緯在幾經波折之後,最後依然如願以償的拿下了這次4小時耐久賽125C組冠軍,這榮耀的冠軍繞場時刻,屬於CS呈祥團隊、鄭嘉翔、曾瀚緯選手以及JETS戰車!


JETS車款在這次的4小時耐久賽當中奪下冠軍以及五、六名寶座,可以說繳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TSR 4小時耐久賽 125C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CS呈祥 39號 鄭嘉翔、曾瀚緯(278圈)
第二名:M POWER 2號 陳威良、陳吉昌(277圈)
第三名:GJMS展馳 82號 陳韋豪、吳仁寬(276圈)
第四名:YAMALUBE Racing Team 317號 詹博堯、周聖翔(276圈)
第五名:SMRT銘豐 666號 劉耘青、林義雄(274圈)
第六名:SMRT 銘豐車隊 69號 林庭儒、吳義傑(271圈)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 T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