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賽事報導] Gogoro S3猛獸出閘 - 2020TSR夏的賽車祭典 EVS 10.0組決賽


TSR夏的賽車祭典EVS 10.0電車組決賽,可以說是全場最安靜的賽事,但精采程度卻一點也不輸給油車!首先拿下竿位的,正是上一場的亞軍, HT鑫創車業 888號 邱科龍。而阿龍選手是唯一排位成績做出53秒台的選手,可以說真的非常快呀~這也是他的復出第二戰!



排位第二的為日本選手GO HOUSE 狗窩 111號 紺野史郎,排位成績做出單圈54.534秒。


而Gogoro廠隊主力大將 17號 林柏丞選手,則排在第三位,最佳單圈跑出54.907秒的成績。另外由於曾經拿過該組別冠軍,因此依照規定額外在車上加重15kg重量。


排位第四同樣為Gogoro廠隊另一員主力大將的是333號 鄭力升選手,與隊友同樣都因拿過該組別冠軍,因此同樣在車上加重15kg重量。


排位第五的為老將 HT鑫創車業 68號 陳彥均選手,從1~5位為止,共同點就是都騎乘Gogoro的最新運動車款:Gogoro S3。可以證明Gogoro S3有著目前廠上最好的運動性能與穩定度。


第二排最末位 第六順位為 赫杰國際BOXO 22號 陳敬哲選手,騎乘車款則為Aeon AI-1。 


值得另外一提的是場上唯一女車手:Fass耕田激廠 3號 林郁庭選手,同樣騎乘Gogoro最新S3車款出賽,排在第10順位。


友台站長 RCB大鳥摩托 38號 莊政威 小三這次也騎乘AEON AI-1出賽,上一場成績不錯,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結果會是如何!


燈滅起跑,只見排位第一的邱科龍選手一馬當先衝出,雖然無聲無息,但是電動車的速度卻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緊跟在後的是Gogoro廠隊的17號林柏丞,就算車上加重了15kg,依然擋不住他想要奪冠的決心啊!


同樣為Gogoro廠隊的333號鄭力升同樣不讓學長專美於前,起跑過後沒多久便超越前方紺野史郎,進三望二。


提到Gogoro S3,不得不佩服Gogoro對於賽車的設計理念,與之前S2相比,在縱向與扭轉剛性分別有 11% 與 8.7% 的提升,清晰的路感讓你掌握路面狀況,高度的過彎穩定性,在連續彎道中展現輕巧與敏捷。看到日本選手紺野史郎這不思議的傾角,這就是Gogoro S3厲害的地方啊。


但若是說真正拿發揮出這台S3的最大極限,我們還是將鏡頭帶到17號車。身為Gogoro廠隊的主力,17號林柏丞選手操控起這台車可以說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就算車上被加重了15kg的重量,依然能夠超越前方第一順位的邱科龍選手,奪下冠軍寶座。


讓我們仔細比較一下,騎乘S2的666號耕田選手,在彎中傾角與靈活度對比上S3車款,就是稍微吃虧點,Gogoro S3吸取前車的優點並且改良缺失,打造出一台更具競爭力的比賽戰車S3。


身為場上唯一一位女性選手,3號 林郁庭展現出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Gogoro S3陪她挑戰EVS10.0組。


可以榮獲全場最可愛塗裝的38號小三選手,過彎的殺氣與可愛的彩貼似乎搭不太上,來溪湖電動車沒有跑出好成績沒關係,另外的300組別決賽則成功讓他站上頒獎台! 


讓頒獎台前兩名選手來為大家示範 Gogoro S3謎樣的最深傾角,又深又穩,就是這麼可怕!


Gogoro S3車款在經過無數的改良研發之後的被打造出來並且迅速席捲頒獎台位置,相較之前Gogoro S2來說,要用開外掛一詞來說都不為過。如此可以知道S3的運動性能究竟有多強大了。


EVS 10.0電車組決賽最終由Gogoro廠隊 17號 林柏丞選手騎乘Gogoro S3奪下。


  
Gogoro 廠隊長期投入國內賽事,從最緊湊的賽事中驗證車輛性能,S3就是經過S2參賽淬鍊而生的車款,注重輕巧操控性、強化車架所帶來的過彎穩定性對選手而言都是很棒的武器。而且選手們果然看到新的S3奪下冠軍之後,紛紛換車參賽!讓S3在TSR賽事的能見度快速爬升,厲害呀!

EVS 10.0電車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Gogoro廠隊 17號 林柏丞 (加重15公斤)

第二名:HT鑫創車業 888號 邱科龍

第三名:Gogoro廠隊 333號 鄭力升 (加重15公斤)

第四名:GO HOUSE 狗窩 111號 紺野史郎

第五名:赫杰國際BOXO 22號 陳敬哲HT鑫創車業 68號 陳彥均

第六名:HT鑫創車業 68號 陳彥均


而TSR贊助廠商倍耐力也頒發了第二名獎金給了使用倍耐力輪胎的888邱科龍選手。 


Gogoro S3 擁有超越同級125cc 的奔放加速與狂野性能,7.6 kW / 3000 rpm 最大動力,極速可達 90 km/h,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只需要 3.7 秒,超越同級的狂野性能,隨傳隨到的強勁動力,同時擁有 170 公里的最高續航力。加長避震設計,提供右 45 度、左 41 度大傾角,無論是刁鑽賽道或擁擠車陣都能發揮實力。


賽況影片:

附上當天賽事的實況影片,後續我們也會推出播報版本的影片分享喔! 敬請期待。


採訪協力:T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