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賽事報導] SYM JETS成果大豐收 - 2020 TSR 夏的賽車祭典

TSRRC組決賽:JETS引領全場 


SYM JETS大軍,在經歷兩年的嚴苛賽事洗禮之後,成績有著突破性的進步,特別在這次的2020年 TSR夏的賽車祭典當中,更可以形容是遍地開花,為期兩天的的賽事中大放異彩。 


首先在第一天TSRRC賽事當中,竿位由YX Racing Team 69號王聖欽所奪下,騎乘SYM最新JET SR車款。


在隸屬於C組賽事當中,JETS已經可以說是所向披靡,開賽之後第一集團領頭四台車清一色為SYM JETS車款,可以想見實力的強勁。 


69號王聖欽選手不敵後方對有98號黃晧的攻勢,賽事最後遭到超越,最後以季軍完賽。 


98號黃晧以些微差距打敗原本第一順位的隊友,並且成功守住後方選手攻勢,奪下這次TSRRC組決賽冠軍寶座。 

TSRRC組冠軍:YX Racing Team 98號黃晧 

TSRRC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YX Racing Team 98號 黃晧

第二名:GJMS展馳 20號 鄭進榮

第三名:YX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

第四名:SMRT銘豐 666號 劉云青

第五名:CS呈祥 39號 鄭嘉翔

第六名:YAMALUBE Racing Team 317號 詹博堯 

125B組決賽:JETS創B組最速單圈記錄


125B組決賽,排位第五的 SpeedEVO&JnRt勁輪 10號 蘇世樺,在這場比賽中有著突破的好成績。 


最終拿下亞軍的蘇世樺,卻跑出了125B組 48.283秒的成績,一舉打破TSR B組賽事的最速單圈,十分厲害。

125B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YAMALUBE Racing Team 317號 詹博堯

第二名:SpeedEVO&JnRt勁輪 10號 蘇世樺

第三名:NCY 90號 林宸

125D1組決賽:JETS包辦前六名5支獎杯


而最多選手參賽的125D組賽事,由於人數眾多,因此分為2個組別,這兩組也可以說是SYM JETS大豐收的組別。頒獎台上總計12個名額,JETS就囊括了其中9個名額,成績著實令人驚豔啊!


125D1組賽事,TRO車隊 11號 宇聖華由竿位出發,並且成功以第一名成績完賽。


Fun車庫 14號 陳彥廷選手為亞軍。


場上很受大家矚目的友刊 Bike in當家新人王 S級速人 75號 孫國鈞則拿下季軍的位置。


同樣為新人王的 唭哩岸車隊 69號 張智翔在毛毛老闆努力訓練之下搶下了第四名佳績。 


冠軍選手:TRO車隊 11號 宇聖華

125D1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TRO車隊 11號 宇聖華

第二名:Fun車庫 14號 陳彥廷

第三名:S級速人 75號 孫國鈞

第四名:唭哩岸車隊 69號 張智翔

第五名:Bell1 狡猾兔 x 斗六昱大 104號 黃宸彥

第六名:SpeedEVO&JnRt勁輪 12號 蘇世宏 

125D2組決賽:JETS 冠軍四連霸成功達標


而125D2組的決賽,場面要稍微刺激驚險一些,排在竿位出發的是 SCRK Racing 56號 縱肇霖選手,這次要挑戰的是冠軍四連霸成績。


後方位在第二順位的 AX RacingTeam 63號 劉嗣翰選手則是盡全力拼奪個人第一座冠軍獎杯,彼此之間有著多次的驚險碰撞鏡頭,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最終由縱肇霖選手以些微之差成功守住衛冕者冠軍寶座,奪下今年的第四冠。 

125D2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SCRK Racing 56號 縱肇霖

第二名:AX RacingTeam 63號 劉嗣翰

第三名:UOS Racing Team 96號 賴政維

第四名:LW 力緯車行 42號 周鈺傑

第五名:FULLBORE x TG狡猾兔豪工坊車業 333號 梁博淳

第六名:GX_光翔車業 469號 李志祥

125D組王者決賽:場上只見JETS閃耀全場 


而在D1與D2組決賽當中,取前三名,按照名次並排起跑!而畫面中可以見到... 清一色清一色清一色都是 SYM JETS呀!兩組前三名共六台車全部由JETS包辦啦!這畫面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而不意外在D2組決賽當中尬的火熱的縱肇霖與劉嗣漢兩位選手,在D組王者決賽中立刻又打得火熱!而這次,劉嗣翰選手成功由內線超車並且造成縱肇霖的失誤,一舉奪下了TSR 夏的賽車祭典 D組王者冠軍寶座。 


這同時也是劉嗣漢選手參與速克達賽事以來第一座冠軍獎杯,而且是在D組菁英王者賽事當中拿下,可以說意義非凡。

D組王者決賽成績:

冠軍王者:AX RacingTeam 63號 劉嗣翰 

125C組決賽:JETS 守住冠軍寶座


125C組決賽當中,SMRT銘豐 39號 吳義傑排第一順位出發,希望在這場能尋求到一個明年升上B組級別的機會。後方則有光陽與PGO車款等追兵。


面對其他廠牌大軍的夾殺,老將吳義傑獨自力挽狂瀾,騎乘JETS車款守下了冠軍寶座。後來居上的121號 唐李輔榮也趕上了季軍登上頒獎台。 


125C組冠軍:SMRT銘豐 39號 吳義傑

125C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SMRT銘豐 39號 吳義傑

第二名:ChickenRacing 26號 林士程

第三名:Bell1 星峰車隊 121號 唐李輔榮

第四名:LW 力緯車行 33號 王本源

第五名:SpeedEVO&JnRt勁輪 12號 蘇世宏

第六名:AX RacingTeam 63號 劉嗣翰


同時吳義傑與JETS戰車也獲得C組王者的榮耀獎杯! 

125A組決賽:JETS囊括半數頒獎席次


JETS這次在全場最硬賽事組別 125A組決賽當中,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打破許多車友認為JETS沒辦法跑A組的流言,成功與A組長青車款YAMAHA CYGNUSX 分庭伉儷。YX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最終奪下亞軍寶座。


YX Racing Team 98號 黃晧... 炸彈客果然又爆啦!但是觀眾就是喜歡黃晧選手越戰越勇的氣勢,就算轉倒落後依然以超人的速度不斷追趕,最終搶回第四名位置。 


一路穩扎穩打的 SMRT銘豐 666號 劉云青選手,這次也拿出12分的精神,拼上頒獎台最後一席第六名的名次。  

125A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ProPower 1號 藤永優

第二名:YX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

第三名:Maxxis-FULLBORE盟鑫 333號 鄭力升

第四名:YX Racing Team 98號 黃晧

第五名:UOS Racing Team 888號 邱科龍

第六名:SMRT銘豐 666號 劉云青

 

SYM JETS比賽車在這次為期兩天夏的祭典當中,總計拿下了25支獎杯,戰果輝煌!可以說是本場比賽的最大車款贏家,期待在各家改裝技術更加日趨成熟之後,JETS能夠有著更驚人的表現!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 T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