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部品情報] 點燃你對馬力的渴望 - aRacer Racing Power 高性能銥合金火星塞


aRacer 艾銳斯推出全新專為競技賽事設計高性能銥合金火星塞,別看這樣小小一顆,aRacer專為高性能引擎推出的Racing Power,絕對能夠有效提昇你的引擎性能。

 


擁有一體式銥合金中央電極,而這支極細極短的雷射焊接銥合金接地電極,能讓引擎在高轉速運轉的情況下更加順暢。

 


全銥芯設計,讓導電與散熱性兼具,除了有效提昇馬力之外,在扭力與節省燃油上也有著明顯的差異。

 


採用純銅墊圈,可增加氣密性維持最佳汽缸壓力,高轉速輸出更順暢。

 


外層則採用鍍鎳強化結構外殼,防止鏽蝕並維持更好的密封性與保持導電性。

 

 

由官方馬力數據顯示,可以見到以勁戰車款來說,在150cc左右改裝引擎上,安裝aRacer 高性能銥合金火星塞馬力有效提昇約3%,而在320cc的YAMAHA R3車款上,一樣能有效提昇約3%,aRacer 高性能銥合金火星塞可以說是CP值十分高又有感的性能改裝部品呢!

 

採訪協力:aRacer SpeedTek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