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店家採訪] 以車會友,升級強化Part.2!- 台中 勁速車業


整裝再出發!這回再次前來位於台中的勁速車業,除了參觀全新店面裝潢以外,更是為不熟悉中台灣『勁速車業』的朋友們帶來全新改裝資訊!
勁速車業位於舊址重新整裝再出發,除了店內風格的更新以外,打造舒適改裝環境給車友有個像家的感覺,並且針對愛車的改裝、調教擁有更整齊、完善的改裝空間,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回的店面改裝吧!


熟悉的改裝車輛一字排開!樣樣俱全、風格統一,這也展現了店家的改裝風格相當具有團結能力。
 


當然改裝示範車輛也一字排開於店外,透過實際的改裝,讓多種車款都能有個示範,對於自己車種改裝陌生的車友們來說,有個改裝藍圖,對於日後的改裝走向更有想法,在根據與老闆的討論溝通,最終打造出自己的愛車!

 


開幕時刻!多方老闆前來共襄盛舉!也展現台中勁速的親和力與改裝實力,獲得多方認證!不僅僅車友喜愛,連同改裝廠商都是勁速最佳夥伴!


進入室內,寬敞的吧台休息區提供車友們打屁聊天使用!一邊聊天還能順勢觀看愛車改裝,相當舒適!
 


寬敞的吧台區域是不是也很想上門觀顧一下呢!


緊接著來到改裝重鎮區域!面前的改裝檯面,擺放上一輛改裝車輛展示,當然這僅僅是開店展示使用,店面營運會將這輛愛車請下檯面,讓技師擁有更充足完善的改裝空間為大家服務!


寬闊改裝場地,服務更周到!
 


專業昇降機台除了是讓技師改裝更為輕鬆的輔助器材以外,當然在固定愛車方面能夠更加平穩且安全!勁速車業希望大家的愛車能在這獲得最佳的整療過程,來的安心,改的用心!這樣才是長遠的經營模式!


當然改裝部品相當齊全,不管是懸吊、制動、動力改裝等,勁速車業全全備齊等著車友的到來!


國內知名部品製造商『新雅部品』提供近氣系統改裝、啟動馬達以及周邊改裝配件等服務!
 

 
WF傳動系統、黑武士傳動系統同樣也在店內展示!
 

 
aRacer ECU頒發調整認證證書,也展現店家專業調整,獲得aRacer認可!
 


動力系統部分也展示近期相當火紅的動力品牌SMRT產品,也是目前勁速較長使用動力改裝品牌之一。
 


輪胎牆部分,依照國內外熱門胎種做擺設,包含了各式輪胎品牌,提供車友們自行挑選!
 


避震器系統同樣包含眾多品牌,基本上能想像到的品牌都能提供訂製、安裝服務!


這回的重新改裝再出發,以車友為中心的設計,獲得不少好評,多數車友認為勁速車業不僅僅是車輛安檢的最佳夥伴,老闆更是像家人一般的相處,希望車友花錢改裝能獲得更好的享受以及售後服務!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台中 勁速車業
營業時間

(一)~(五)12:30~22:00

(六) 11:30~21:30

公司電話

0900 535 563

公司地址

428 台中市 大雅區中山路12-2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 勁速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