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 創意防撞條,有形兼具!- DreamBase 防撞貼條


自從上回DreamBase CNC防撞橡皮飛旋踏板的創意改裝品,這回DreamBase又帶來什麼樣的創意改裝品呢?我們就來瞧瞧!


沒錯。這次帶來DreamBase防撞貼條,以汽車防撞條為想法發開,主要作用是可以防止機車可車體側面被外來物擦傷或撞傷,是日常防護的作用。又因為機車防撞條的體積很小,所以在車體被意外刮蹭的時候會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另外DreamBase也表示除了保護功能以外他還可以增加車輛視覺動感。將防撞條貼在愛車上不但能夠保護車體還能起到裝飾的作用,增加車體的線條和動感。

 
不管是邊條、車殼等地方只要發揮一點小創意皆可黏貼並達到實質的保護效果。


DreamBase更開發了相當多配色。在防護效果功能外還能夠有增添動感的效果!

 
安裝簡易!透過後方的3M黏膠輕鬆發揮創意!


防護&視覺兩相宜的創意改裝品。相信經過車友們的創意發揮未來可以看到更多特別的DreamBase 防撞貼條風格!

 

採訪協力:Dream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