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 舒適駕馭新選擇! - MICHELIN CITY GRIP for Gogoro2


MICHELIN針對台灣因應市場需求,獨家開發出12吋MICHELIN CITY GRIP輪胎。在電動車備受愛戴的近期,MICHELIN也針對Gogoro2推出市區代步的穩定舒適性能,同時也能提供休閒之餘的小熱血騎乘專用MICHELIN CITY GRIP 13/14吋輪胎!


胎紋海陸比,讓車輛彎道與直線所提供的抓地力充足,相對提高過彎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


PST漸進式溝槽技術,降低輪胎在濕滑路面、人孔蓋上的滑動機率。PST:Progressive Sipe Technology漸進式溝紋技術。無論胎面耗損程度都能夠撥開路面積水的深凹細槽,傾斜過彎時,接觸地面的溝紋數量亦會隨著傾斜角度逐漸增加。


性能表現獲得各大車廠認可,超過75款車選擇City Grip當做原廠配胎。目前歐洲市佔率超過40%,PIAGGIO最有名的三輪車幾乎全線使用City Grip。


MICHELIN CITY GRIP是米其林第一條導入『漸進式溝槽技術』的速克達胎款,有效幫助車輛在濕滑的地面和人孔蓋上減少滑動量。


注重晴天、雨天都適用的特性並考量磨耗耐用度、抓地力安全性等等,MICHELIN將City Grip算是性能均衡型的通勤用胎。


對應Gogoro2車款,前後輪胎尺寸與原廠完全相同。車友可以直接安裝! 


胎壁上標明輪胎轉向的箭頭和Front字樣,顯示輪胎應安裝於前輪位置。當然MICHELIN的專屬字樣與米其林寶寶也出現在輪胎上。

 
經過專業的店家安裝並且準備出發體驗。


在市區中經過一小段騎乘體驗後發現,CITY GRIP輪胎屬性較偏向於平地的穩定性表現上提供優異的吸震效果。胎面海陸比設計加上PST細溝槽,使得輪胎壽命與抓地力之間取得最佳的平衡。胎央如光頭胎般的接地面積,供直線加速與煞車時所需要的抓地力,胎肩的花紋提供濕地下強大的過彎安全性。綜合CITY GRIP的特性足以讓騎士在市區中能夠擁有舒適穩定的駕馭感受!


熱胎的速率表現上,由於必須考量到市區代步的耐用性。CITY GRIP的熱胎速率表現相當平均,在幾趟連續彎道的騎乘下,工作溫度才會明顯上升,達到應有的彎道抓地力表現。


在車輛傾倒速度與導向控制方面,由於輪胎扁平比設定問題,傾倒速度較無表現來的迅速靈敏,但在倒入彎道後能藉由寬厚的接地面積,有效穩定著車身並且順暢帶出彎道。傾斜過彎時,接觸地面的溝紋數量會隨著傾斜角度逐漸增加。優異的胎面海陸比設計,在增加接地面積的同時也能滿足偶爾小熱血的車主們!
  


針對通勤&熱血兩相宜的MICHELIN CITY GRIP,講求優異抓地力、排水性以及舒適度。足以讓車友在市區通勤代步或是假日的休閒活動,都有著相當的駕馭樂趣。

採訪協力:忠林摩托 chungli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