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設備專訪] Snap-on輪胎平衡機 - 板橋通天車業


通天車業位於板橋區實踐路上,接近50個年頭的經營過程也奪下不少銷售獎項,成為光陽體系中的優質店家!透過陳老闆與技師群的努力,也讓通天車業在板橋區屹立不搖,成為附近街坊鄰居主要維修保養車輛的優質店家。


支撐通天車業的不僅僅是工具部分的輔助,更重要的則是牆面上滿滿的技術評鑑獎狀!


50個年頭的維修經驗累積,隨著時代的改變,顧客對於各項車輛的維修以及保養更加講究,因此通天車業也添購了Snap-on輪胎平衡機,讓消費者在輪胎安裝的同時,獲得更完整的安裝平衡服務!確保顧客安全,讓顧客騎的安心,店家也放心。


針對技師群的專業技術培養,也同樣是陳老闆親自教導,必須讓每位技師能獨自操作Snap-on輪胎平衡機的技術,才能確保顧客的輪胎擁有最完善的安裝品質。
 


通天車業寬敞的展示空間以及維修區域,讓消費者更能近距離體驗全新光陽車輛,並挑選適合自己的專屬愛駒!


在店內一角也發現了在台灣價格不斐的熊本熊限量版Honda Monkey車輛!相當逗趣可愛!
 


當然光陽當家旗艦大羊AK550也同樣在場展示,同時也具有來自海外的原廠精品販售等服務!


原廠品質最安心!在機油部分也採用原廠認證規格機油,替車友們照顧愛車引擎系統。
 


當然在保養維修的同時,通天車業也具有休息等候區,讓顧客邊觀看愛車保養邊休息。板橋通天車業第二代陳老闆捨去機車行間的價格戰爭,期望以技術服務為出發點,為消費者把關車輛安全以及提供完善銷售服務,這樣一來才能做到服務機車族安全的守門員!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通天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9:00 ~ 21:30

聯絡電話 (02) 2961-7859
聯絡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71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