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福士信義之星 - 承尚車業


位於台北精華地段的信義區承尚車業,是這區的改裝後起之秀。顯眼的YAMAHA招牌、寬廣的門面加上店內整齊明亮的裝潢,第一眼便讓客人留下好印象。

 


承尚蘇老闆,自學徒出生對於二輪維修保養有著深厚的基礎,對於二輪改裝同樣也有著濃厚的興趣,師父領進門加上自我的努力學習,贏得許多客人的信賴。許多年輕的學生客人更是直接稱呼老闆為哥哥,亦師亦友的關係也增添了不少承尚熱鬧的氣息。

 


承尚店內擁有寬敞明亮的大空間以及專業頂車機搭配一旁精心裝潢的工具台系統櫃。

 


內部還佈置了客人的等待休息區,讓客人在愛車保養的同時可以悠閒的等待不無聊。

 


承尚店內大型輪胎架,一層層堅固的擺放多款國內外品牌輪胎,讓車友們友更多的選擇。

 


經過設計的系統櫃整合工作台的設計,省空間又能發揮大功用!上頭工具分門別類整齊懸掛是老闆的堅持。

 


系統櫃上除了YAMAHA原廠機油部品之外,承尚同時也有CEPSR moto機油的販售。

 


一間稱職的店面理所當然有著專業的胎機設備,一旁更有著避震拆解油壓機台。

 


針對噴射車款保養專用噴由嘴清洗機,也是店內很常替客人服務的項目。

 


承尚噴射車款吊點滴大保養項目,交由細心的老闆呵護你的愛車。

 


承尚全店採用德國WURTH福士化清產品,包含大保養以及清潔也都大手筆不惜成本只為給車友更好的服務品質。

 


福士保養透明化的價格,專業的服務讓客人安心。

 


除了維修保養之外,對於安全性能改裝承尚也十分注重,後方精品駕上陳列多款提昇制動性能專用浮動碟盤。

 


店內擁有最新款DRP改裝傳動組,經過搭配能有效讓你愛車擁有更好的反應。

 


除了DRP盤組之外我們也意外發現REVENO多片式離合器碗公組,也是承尚許多客人的指定改裝部品之一。

 


不同的東西有著不同的搭配方式,挑取每樣產品的優點加以運用,對蘇老闆來說,產品是死的,而改裝手路卻是活的!

 


店內不乏許多CNC套件產品,讓喜歡騷包的你在愛車上有不同風格的展現。

 


POSH系列螺絲同樣是店裡大宗換裝部品之一。

 


當店內較不忙的時候時常可以見到老闆與客人們互相打屁聊天,對於老闆可愛的女兒同樣照顧有佳,這是在承尚特有的輕鬆悠閒氣息。

 


聊天時輕鬆歸輕鬆,面對客人愛車問題時老闆換身專業技師兼老師,詳細的替客人解決難關並且讓客人了解到愛車情況 (絕對不是因為女車友的緣故! 誤...)。

 


燈係儀表等電子產品只要客人有需求承尚就有服務。

 


店內改裝排氣管訴求以符合法規並且安靜為主,老闆也時常向客人宣導玩車是自己的興趣,不應該去過度妨礙到其他人!這樣才能玩得長久。

 

 width=
似乎身為機車行大家一定要有一套的蒐藏!小編佩服!

 


由好相處的老闆與老闆娘合力打造的承尚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般,車友們可以無拘無束的在這兒發揮你愛玩車的本色,隨時保有一棵赤子之心;單純的玩車其實才是最快開心最快樂的一件事。

 

採訪協力:信義承尚車業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信義承尚車業
營業時間

(一)~(五)12:00~22:30

(六)~(日)13:00~21:30

聯絡電話 (02) 2765-0001
聯絡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116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