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改裝新態度 - 屏東豫登車業


位於屏東的豫登車業,除了店門口大大的KYMCO紅白招牌之外,同時也是TG傳動部品位於台完最南端的經銷商。南台灣的好天氣與人情味讓我們對於這家車行印象深刻。

 


豫登徐老闆,2014年創業至今,秉持著個人的改車理念,堅持正確的改裝方向,吸引了許多志同道合的車友相挺,尤其在排氣管分貝與低噪音上特別推廣。徐老闆認為:玩車的好環境,車行應該要帶頭做起。

 


店門口寬敞的維修工作環境,擁有一台大型頂車機,周邊許多工具與配備井然有序的排列於兩旁。

 


店內同步販售United 油力特潤滑油,各種不同番號讓客人擁有更多適合的選擇。

 


輪胎款式無論是一般街道通勤用胎到熱血運動性能胎一應俱全。 

 


擁有噴油嘴清洗機,噴射車款的保養工作豫登也可以幫客人服務到位!

 


有別於外部維修區,店內休息區採用高質感的木質地板舖設而成,並且有著沙發椅與大型的液晶電視可供客人在等待時稍作休息,放鬆一下。

 


店內同時擺放精品展示車,車上擁有許多最新改裝部品供客人欣賞。

 


一旁的精品展示櫃讓人看了口水流滿地!

 


最上層最耀眼奪目的正是輕量化鍛造輪框,提昇操控性能的首要改裝配備。

 


制動性能攸關車友的安全配備,店內當然也有改裝升級服務。

 


精品櫃鐘赫然也發現這陣子正夯的鯊魚工廠線限量油箱蓋。

 


擁有自己獨特品牌精神的豫登鈦牌。

 

 


徐老闆特別喜歡日系風格,因此精品櫃中展示了日本大眼睛MOONEYES商品。

 


喜愛視覺的車友也可以考慮這款電鍍大燈罩哦! 

 


TG傳動部品是店內動力提昇改裝最大宗,辨識度極高的綠色傳動效果讓許多車主滿意,如果有需要更進一步的提升,搭配支QMoto改裝回壓管效果更佳。

 


徐老闆雖然年輕但是對於修車經驗十分豐富,且樂於傾聽客人需求,配上專業技師的輔助,能夠節省客人愛車的維修時間。對於車輛改裝,時常灌輸車友正確觀念,能夠在不影響他人的改裝幅度下,讓自己玩車玩得開心。位於南台灣的豫登車業,逐漸用自己的風格,帶出屏東騎車新態度。

 

 

採訪協力:屏東豫登車業

 

所在地區  屏東市
店家名稱

 豫登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 10:00~22:00

聯絡電話

(08) 733-7374

聯絡地址

屏東市廣東路840-1號

相關連結  屏東豫登車業

 

地圖: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