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 鬥牛刺客角 - MAGAZI MG-1828、MG-1827雙刃牛角藍鏡


MAGAZI 發表了2017新款後照鏡樣式,MG-1827與MG-1828鍛造牛角藍鏡,擁有全新不同設計的牛角下座與雙刃支架,改良傳統鎖腹方式,讓後照鏡安裝更輕鬆也更穩固不易鬆拖。

 


MG-1828鍛造牛角藍鏡,擁有大鏡面視角,全面採用藍鏡防暈眩光,增加行車安全度。

 


鏡背同樣採用螺絲固定方式,除了讓後照鏡擁有多視角可調之外,也讓後照鏡緊實不易晃動。

 


新款一體CNC牛角式對鎖鏡座,讓後照鏡安裝更便利同時更加穩定不易鬆拖。

 


獨特的輕量化鏤空雙刃支架造型,讓整體看起來十分具有立體感。

 


MG-1828鍛造牛角藍鏡上車實裝照。

 


新款CNC牛角式鎖點讓整體造型十分一體。

 


MAGAZI貼心的在牛角鎖點上附了專用塑膠蓋,除了美觀同時也避免異物甚跑入甚至積水。

 


雙角造型有如鬥牛般,看起來精神抖擻,鏤空CNC支架增添不少立體質感。

 


大面積藍光貝殼鏡面讓你防止強光暈眩,後方視野寬廣一覽無遺。

 


而另一款MG-1827窄版鍛造牛角藍鏡,有著有稜有角的造型曲線,採用同樣的牛角下座與雙刃支架設計,唯獨鏡面顯得更加乾淨俐落。隨鏡均附上8mm、10mm正反牙螺絲組,可對應多種車款。

 


MG-1827款背面有著肌肉線條造型設計。

 


鏡面同樣為藍光防暈眩設計。

 


富有造型線條的MG-1827款鍛造牛角藍鏡,同樣搭配鏤空CNC支架,裝上車讓車首看起來乾淨俐落。

 


雖然鏡面較小但是多角度可調的關節讓你減少後方視野死角。

 


MAGAZI最新款CNC牛角後照鏡上車,猶如刺客雙刃暗器,讓你的愛車殺氣騰騰。

 


MAGAZI MG-1828大圓耳造型與MG-1827凌厲尖耳造型,全新鎖點支架搭配藍鏡設計,兼顧視覺效能與安全。附上8mm、10mm等不同尺寸正反牙螺絲組,可對應不同車款選擇。簡單的後照鏡,也可以讓它很不一樣!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