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大小電動車齊發! - KYMCO RevoNEX電動超跑2021問世!?


KYMCO光陽工業於今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揭開了KYMCO i-One智慧電動機車系列的序幕,前所未見的KYMCO i-One DX運動版及電動重機街跑RevoNEX更是展場中特別吸睛的焦點。
 


繼去年起KYMCO就開始以『ionex車能網』進軍電動車系統市場,積極展開全球性的策略布局。
 


於同年發表了『Noodoe車聯網系統』,讓消費者透過智慧型手機與愛車的連結,享受智慧、便利、個人化的騎乘體驗。
 


這次展出全新車款『i-One』是Ionex車能網全新外觀造型、媲美125c.c.等級的白牌電動機車。全車以3C科技作為設計理念,打造出有如潮流科技產品般洗鍊流線、前衛與時尚。
 


i-One智慧電動機車設計特別重視人體工學與長期騎乘舒適度,大小適中的車身,搭載兩顆Ionex電池,是目前業界最輕的電池。6公斤的輕量設計,讓女生們在抽取與充換電池時也不需特別費力。750mm的低座墊高度設計,讓身材嬌小的騎乘者也能輕鬆駕馭。
 


短軸距及輕量化的設計,讓消費者在都會通勤穿梭時輕鬆駕馭。
 


在極速提升的同時,i-One DX運動版在操控上,為了提升騎士們的騎乘操控性,採用12吋輪胎,讓騎士們在高速行駛時車身能更穩定。在安全性上,全車系LED燈,其中序列式LED方向燈設計,能提高夜晚騎乘的車身辨識度進而提升騎乘的安全性。
 


i-One智慧電動機車搭載「Noodoe車聯網系統」,以都會科技的訴求,讓消費者透過智慧型手機與愛車的連結,享受智慧、便利、個人化的騎乘體驗。Noodoe車聯網可以讓騎士們查看手機即時訊息、得知天氣狀況。當電池進入低電量時,還可以透過Noodoe騎乘導航找到最近的充電站與能源櫃進行充換電。
 


內在以KYMCO旗艦大羊車款AK550所延伸打造的『CV3』,自2017年首次發表以來已經多次露面,至於什麼時候會正式量產,那就只能等待官方釋出更多的消息了!
 


專屬於三輪車款的專利懸吊機構。
 


同樣搭載『Noodoe車聯網』,將此系統導入KYMCO各式車款,打造更全面的智慧、便利、個人化的騎乘環境。


屆時KYMCO也強勢推出全新高性能電動重機街跑RevoNEX,給予街跑型大型重型機車前所未有的全新定義。


KYMCO RevoNEX是一部全電動的街跑重機,但它的獨特魅力不只來自於全電動。最關鍵的差異在於我們是以最先進的電動車平台打造非凡的高性能街跑重機,而非在電動街車上提供高性能。
 


KYMCO在去年的EICMA 2018推出了革命性電動重機超跑SuperNEX。今年,KYMCO再次挑戰電動重機的極限,豎立次世代高性能重機街跑的新標竿。
 


為了提供騎士充分的安全保障,KYMCO開發了「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KYMCO FEP),讓街車騎士能夠自信地享受RevoNEX的所有性能。KYMCO FEP讓騎士在路口的每一次綠燈亮起時,都能夠輕鬆地做出完美的彈跳起步。在經過市區內常見的不平路面或是水窪時,KYMCO FEP能夠防止輪胎打滑。而在緊急剎車時,FEP也能及時提供最大抓地力並防止後輪離地浮起。
 


「電動化」是現代交通工具發展最重大的轉變。KYMCO致力於運用最新科技創造出消費者內心渴望但至今仍無法實現的完美車款。KYMCO在去年的EICMA 2018米蘭車展,推出了革命性電動重機超跑SuperNEX。今年,KYMCO再次挑戰電動重機的極限,推出全新高性能電動重機街跑RevoNEX,豎立次世代高性能街跑重機的新標竿。


電動全域加速性(KYMCO EFA)的設計,透過特殊調校的動力馬達,RevoNEX搭配先進的六段變速系統,能在3.9秒內完成時速0-100公里加速,11.8秒內完成時速0-205公里極速的加速。而當街車騎士以固定檔位騎乘於都會交通時,採用RevoNEX的二檔即可輕鬆擁有在靜止與時速115公里之間綿綿不絕的強大加速性。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上去RevoNEX著實像台大型重型機車的外型。
 

 
前後燈具的外型設計完美詮釋了科技感的經隨。
 


車側KYMCO廠徽更是以冷光造型呈現。
 


前懸吊更搭載了ONLINS倒立式前叉,以及與AK550同款的Brembo M4-32輻射卡鉗搭配大面積浮動浪花碟。
 


RevoNEX配置先進的六檔變速箱,提供騎士享受重機駕馭的每個過程。遇上擁擠的都會交通時,也能夠選擇最適當的檔位,以固定檔位方式進行走走停停的騎乘,無需任何離合器操作或擔心車輛停止時熄火。
 


RevoNEX的首次曝光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媒體的大量關注,在日後想必是一台受到各界期待的一款電動街跑重機。
 


RevoNEX搭載了全球首創「車輛個性模式」(KYMCO AMP)。完美的座駕能夠提升騎士的每個騎乘情境。
 


為了滿足街車騎士們在每個旅程中不同的心境,KYMCO AMP包含四個獨特的個性化模式: 沉穩模式自信模式膽識模式狂野模式。


KYMCO也宣布RevoNEX將於2021年正式與大家碰面。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