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新車情報] ABS置入,安全再升級! - gogoro S2 ABS上市


就在今日gogoro以S Performance的標題邀請媒體;gogoro以S2的基底再次升級。這次加入Bosch 10 ABS雙迴路煞車系統以及MAXXIS ABS專用性能胎,並以建議售價$105,980元的價格現身『可搭配政府部份補助』。


gogoro S2 ABS取消原本的CBS連動煞車系統並加入更高階的Bosch 10 ABS雙迴路煞車系統。與重車同級的 BOSCH 10 頂規煞車系統,系統會以每秒 200 次的高頻率監測前後輪轉動狀況,在車輪即將鎖死的瞬間自動釋放煞車。


前後輪同步採用與 MAXXIS 獨家共同研發的ABS性能胎(Maxxis M6237 STREET),在雨天溼滑路面更能充分發揮ABS的安全制動性,不僅騎的更快、更遠、更安全。
 


跳脫gogoro 2s路上滿滿的消光黑配色,gogoro S2 ABS使用全新的配色。多層次染色珍珠漆猶如前陣子相當火紅的變色龍配色。


gogoro S2 ABS據官方表示0-50km/hr直線加速能以3.8秒完成。高效馬達也提供92km/hr的最高安全極速。


官方表示gogoro S2 ABS在整車含騎士重量185kg以時速30公理連續行駛,兩顆電池擁有170km的續航力。


雲林淘汰二行程新購補助價為$71,980。


gogoro在ATT for Fun樓下展出gogoro S2 ABS新車,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蒞臨現場欣賞。


獨特的gogoro S2 ABS配色跳脫消光黑配色相當特別。 


Bosch 10 ABS雙迴路煞車系統讓騎士行車更加安全。 


MAXXIS專為研發的ABS性能胎(Maxxis M6237 STREET),提供更優異的抓地力減少下雨天打滑的機會。
 


gogoro S2 ABS再把手上新增USB插孔,讓騎士使用上更加便利。


gogoro S2 ABS一樣擁有gogoro S2的小風鏡。


S Performance止滑座墊也一併附上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