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新車情報] 史萊姆初號機!顛覆想像的國民電動車gogoro3 新車發表!35,980$起


在發表前夕,就不小心露出的gogoro3,今日正式與大夥相見!這回主打『顛覆想像的國民機車』!講求平價、實用、造型優異、性能兼具的綜合表現!在外型上就與露出的版本相同,趕緊前來看看車輛重點快速整理。

gogoro3建議售價:69,980$  
補助售價:39,980$起


大燈部分採用相同設計,但在色彩上gogoro3全系列採用黃色大燈配色搭配。

 


外觀部分採用100%食用等級5號無毒塑膠,沒有烤漆,不怕掉漆,韌性更強,不易破碎!與高級兒童使用餐具同樣材質,但這也讓我們產生另一想法,究竟耐髒程度可以到什麼樣程度呢?只能等車友們分享囉~

 
gogoro3採用實用性主打,新電池技術增加續航力,定速續航再提昇!
原廠標示110km/定速40km、150km/定速30km。
這也有待車友們實際分享增加里程數囉~


雖說原廠宣稱置物空間升級,但小編看起來是與gogoro2差不多配置。


動力與安全必須很講究!延續gogoro2 SBS煞車系統以及3000rpm/8.31hp相同動力!

 
智慧鑰匙卡功能新增!不用手機鑰匙,一卡開機。
 


貼心置杯架置入!


修長身形車頭設計,類似史萊姆造型,相當可愛。

 
線型LED尾燈設計。
 


簡約金屬裸把設計也與S Performance系列有一舉同工之妙。
 


在車架主體部分採用gogoro2車架延伸打造,並加入14吋前輪與13吋後輪使用,多數配件沿用性較高!
 


車色:簡單灰、藍莓幕斯、楓糖摩卡、檸檬雪酪、醬果紅、晴空藍。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