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賽事報導] RacingS TSRRC旗開得勝! 輪速Racing Team強襲頒獎台


2019 第一場TSR賽事就在4/28日正式展開。首場比賽最具看頭的則是TSRRC組別,也就是俗稱的超級C組。TSRRC賽事中有許多選手皆是來自A組中的菁英好手,就算是C組125cc的動力表現卻依然有著精采絕倫的表現!今年輪速Racing Team一樣使用KYMCO RacingS作為比賽車輛,並搭配著MJP懸吊、Codo-Racing共戴興業動力調教在這場賽事中力爭頒獎台席位!


今年輪速Racing Team在TSRRC組別推出兩台車來參賽分別為#3 游瑋倫選手以及#667 蕭智仁選手。


兩位選手在TSRRC賽場上皆有相當優異的佳績。經過激烈的正賽後#667 蕭智仁選手以第五名完賽。


而#3 游瑋倫選手則是取下方格旗的席位,相當強勢!


輪速Racing Team KYMCO RacingS比賽車輛雖然皆為原廠排氣量但是凸輪軸&傳動部分則是採用Codo-Racing動力調教。



賽車採用油力特 171P 0W50的賽事用油,讓比賽車動力完整輸出。


另外看到了懸吊系統以及排氣系統分別為MJP Factory以及黃蜂,這也是協助車手勇奪佳績的最佳利器!


恭喜 輪速Racing Team #3 游瑋倫選手以及輪速Racing Team #667 蕭智仁選手,奪得第一以及第五的優異成績。

採訪協力:Codo-Racing 共戴興業油力特潤滑油 United Oil TaiwanMJP Factory輪速國際黃蜂管 bumblebee-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