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賽事報導] TRHC動力套件加持,Pole To Win!TSR R.1 125B勇奪金盃


DYShock登宇車隊在今年首場TSR 125B賽事中,取得優異的成績。DYShock登宇車隊最常將自家引擎TRHC 162c.c.引擎套件在TSR賽事中驗證性能表現。



在DYShock登宇車隊 15號 吳仁寬的精湛技術加上TRHC動力套件的配合,在排位賽中奪下竿位更在正賽中依舊保持著穩定發揮,Pole to win!


DYShock登宇車隊TSR 125B賽車採用安靜又快的引擎套件,藉由這次125B賽事的驗證這是組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動力套件!TSR規範下的B組比賽車只能套缸改裝,使用TRHC汽缸、凸輪軸、汽門彈簧,其餘限制為原廠。


排氣量為162cc的TRHC引擎套件,街車版本的TRHC套件馬力表現約15.5~16.5匹左右,我們會推薦搭配缸頭一起改裝,會讓車輛引擎完整度更高、穩定性、耐用性、高轉速性能都會更棒。
 




採訪協力:DY racing club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