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鬼爪 MotoGP特仕版 震撼現身 - YAMAHA CYGNUSX


寂靜已久的YAMAHA今天在台中舉辦了最近神祕的新車發表,究竟是什麼車,竟然用了一台MAVERICK VINALES親筆簽名式樣R3當做陪襯呢?讓我們一起期待~

 


由Monster聯名的 Monster Girls 同步揭開神祕的黑罩!

 


沒錯,正是YAMAHA 五代勁戰特仕版 擁有一個屌爆的全名:CYGNUS-X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

 


夾帶著勁戰優越的運動性能,強大的改裝潛力,YAMAHA以Beast Mode為名,與Monster Energy供同展開一系列合作,聯手推出這台五代勁戰。

 


車體上的音叉符號,使用Yamaha於頂級賽車專屬的金色音叉,讓「CYGNUS-X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透過此象徵符號,與你分享Yamaha古往今來的賽車歴史與榮耀。

 


「CYGNUS-X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在色彩上承襲征戰MotoGP賽場的YZR-M1的全新塗裝,由「Monster Energy的黑」和「Yamaha Factory Racing的藍」形成的斜面,構成主要的配色。鮮豔的綠色鬼爪十分搶眼。

 


兩側都可以見到與 Monster Energy聯名的痕跡。

 

 
就連前土除與車尾後扶手下方也沒有遺漏!

 


以藍色的條紋,為流線的造型帶來更動感的表現。車身多處再加上極高識別度的魔爪商標,刻畫出Yamaha的「魅」與Monster Energy之完美組合。

 


下方側條則有著MOTOGP等級贊助廠商LOGO。

 


CYGNUS-X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 官方定價為$95,000 (不含牌險),而預購方案也提供了許多豐富的獎項,喜歡的車友千萬把握機會擁有!

 

 

採訪協力:台灣山葉機車 、 Yamaha Motor TW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