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MCR II 預計19年第三季上市!- OTTObike

2018.11.08


ottobike在去年的米蘭車展中,透過電能機車的開發創造了絕佳的話題性!這回2018年米蘭車展同樣推出全新車輛,並且預告在19年第三季將會推出第一輛市售電能機車,想必會有十足的話題性以及動態表現。
 


MCR是這回推出的新車款名稱,主打多連桿後避震、倒叉總成、BREMBO輻射卡鉗、智慧儀表、CNC車銑與缸骨式車架結合等,打造話題性十足的車體設計!


前懸吊採用倒立式前叉,並搭配輻射卡鉗以及浮動碟盤等配置,且在前輪尺寸也設定14吋並搭配MAXXIS MA-R1運動胎。
 


整體龍頭造型也與前一代有所差異,總泵部分也一併更換BREMBO直推總泵,相當精緻。


頭燈部分採用反射式LED頭燈設計,並搭配日行燈提昇日間辨識度!
 


全車最強大的功能則是這款AUO 8.5吋智慧儀表,內容物結合了基本的儀表板功能以及動力模式選擇!


外觀造型上也與第一代有所差異!
 


後碟煞系統也同樣安裝上BRMBO對二螃蟹。


後懸吊系統通用性極大,也可以看到這回的避震器安裝,依舊選用國內相當著名的Bazooka氣壓避震。
 


前衛的尾燈飾樣,也同樣與行車記錄器結合。


二代OTTObike在改變上也有不同樣的設計!


更換為多連桿下置避震器。


且在傳動方式上從原先的輪鼓馬達,增加了皮帶傳動新選項。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