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改裝車賞] 雷霆萬鈞!KYMCO Racing S 改裝秀


位於新北市三重中興橋下的傑斯二輪車業,素來以改裝光陽車系聞名!店門口除了大大的招牌之外更可以見到許多KYMCO精裝以及比賽車的擺放。

 
細心的『郭老闆』總會在比賽前替車輛做好最完善的整備工作,不僅對於賽車的專注對於車友們的愛駒也同樣相當用心!這對於許多車友來說,相當放心將愛駒交付給郭老闆改裝維修。
 

 
除了輪胎之外傑斯二輪今年也與知名美國機油大廠 FULL BORE機油合作,期待靠著飛寶機油優異的潤滑性能摩擦出更燦爛的成績。

 
店內同時也有許多精品櫃中擺放多款CNC部品與螺絲系列,外觀與周邊部品是許多車友基本跨出改裝玩車的第一步。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回的RacingS大軍吧!

 
接下來我們就來一同欣賞這次的改裝大會吧!


在動力、操控擁有相當傑出表現的RacingS,在車友間的改裝皆朝向這兩項目標持續改裝,這回集結的車友們愛駒,除了動力、操控本質的進化以外,外觀燈系的配件改裝也同樣加入,讓改裝更為熱鬧、有趣。


五顏六色的Racing S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改裝秘技呢?一同來看看每輛車的介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