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改裝車賞] 北區AK550改裝特輯!魅力大羊齊聚~


近期相當火紅的國產大羊車款KYMCO AK550在台灣越來越常見,改裝品的推陳出新更是讓車友們足以打造不少具有特色的AK550,就讓MotoBuy帶大家來看看這個這次在北區收錄的AK550改裝車吧!


這回齊聚的正是北台灣少部分的AK改裝車主,雖說少量但每台改裝車輛皆具有獨特的改裝樣式,這也說明了AK在改裝上相當方便,不僅改裝品眾多,在改裝完成後也相當帥氣!難怪許多車友會以AK基底下去改裝~
 


[夯車分享] 初代配色!KYMCO AK550
初代概念車配色!是車主購買AK時的改裝藍圖,透過一年來的改裝,也讓這輛AK550展現截然不同的魅力!


[夯車分享] 暗影綠爪!KYMCO AK550
綠色系配色一直以來深受車主喜愛!以致於AK550的改裝也隨著綠色線條的搭配由此誕生!經過多輛重型機車的騎乘經驗後,最終選擇了國產CP值款式AK550車輛,也讓車主展開一趟全新的改裝旅程。
 


[夯車分享] 消光灰太郎 - KYMCO AK550
低調的改裝是車主對於愛車改裝的目標,時常夜騎的大哥也針對大燈以及置物空間做改裝,當然在煞車系統的升級上也相當注重,透過這些改裝讓騎乘上擁有更安全、舒適的騎乘體感!

 


[夯車分享] 異形戰場!KYMCO AK550
異型塗裝是車主最喜愛的主題設計,透過全車彩繪以及排氣管的改裝,讓整體車輛展現截然不同的霸氣視覺外觀,在路上不但是視覺焦點,同時也是許多科幻迷心中的經典人物!


[夯車分享] Red Bull猛牛廠車 - KYMCO AK550
紅牛配置是車主對於愛車的配色詮釋,透過周邊大量精品的改裝,也讓整體車輛更顯精緻!整體車輛改裝上精緻外觀配件與鍛造輪圈、制動卡鉗、排氣管等配件,整體視覺感受相當精緻、帥氣!


[夯車分享] 歐a大哥是對的! - KYMCO AK550
年少時夢想騎乘重型機車的車主,對於愛駒的改裝採用外觀配件的升級,除了輪圈烤漆、制動系統升級以外,當然也不能放過重型機車必改的排氣系統囉!
 


[夯車分享] 史拜德MAN~嘶 - KYMCO AK550
蜘蛛人是車主最為喜愛的動漫人物之一,對蜘蛛人的愛也轉移至他的AK550上方!讓整體車輛展現截然不同的視覺外觀,俏皮中帶有些殺氣,不得不說相當具有特色!
 


[夯車分享] 人生夢想!從AK開始 - KYMCO AK550
同樣圓年輕時的夢!車主對於愛車的改裝部分同樣採用外觀改裝改起,並搭配上一支蠍子管,展現重車渾厚聲浪!對於整體車輛視覺改裝擁有更佳的視覺感受!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