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殺出重圍! KYMCO RacingS蟬聯兩年夏の賽車祭典TSRRC組冠軍


台灣最指標性的摩托車比賽『 TSR錦標賽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暑假舉行為期兩天的夏の賽車祭典。其中TSRRC組賽況特別精采,車輛改裝幅度最低、讓比賽勝負回歸到車手騎乘技術與膽識、車輛原生體質的競爭層面。今年決賽前六名為SYM JETs vs. KYMCO RacingS的對決,接下來帶大家看看決賽時的精采過程、以及RacingS冠軍車的奪冠祕辛。
 

  
HOBAO Racing Team 游偉倫騎乘RacingS參加TSRRC組,早上測時賽因為車輛設定並未到位,僅取得決賽起跑第十順位。但經過車隊快速調整,讓他下午決賽時如魚得水,賽事前幾圈便追擊到第一領先集團。RacingS優異的操控體質、引擎加速性更是神助攻讓游偉倫順利在最後幾圈時一舉超越原先領先的傅忠信選手,現場觀眾驚呼聲連連呀!


TSRRC賽規很簡單,車輛引擎維持原廠排氣量、僅可針對避震系統、操控性能去提昇。RacingS液壓成型的車台想必也是奪冠的背後秘密之一...


蟬聯兩年TSRRC組冠軍! 再次驗證RacingS獨特的運動性能出眾。 更恭喜游偉倫選手拿下冠軍寶座。
 

  
TSRRC組這幾年經過大洗牌,不再讓YAMAHA車系一支獨秀了。RacingS是一個值得注意的勁敵。 


KYMCO RacingS TSRRC冠軍車賞析
游偉倫選手是本屆TSRRC組的大黑馬,據聞賽前對於參賽的情報保密到家。閉門苦練,讓自己熟悉RacingS的操控特性、並找尋到比賽車輛最佳的設定值。

 
車輛整體設定上,以輕量化為主軸,適度減輕車輛重量獲得更好的加速性。前後輪胎更換上大尺寸100/90-12、120/80-12的MAXXIS F1,讓車輛獲得更棒的傾角與抓地力表現。


這角度看RacingS車身線條感覺可真帥! 車身線條很精鍊耶!這邊可以看到傳動蓋有經過適度的加工強化散熱效果,避免車輛傳動效能在激烈賽事中衰退。前叉阻尼重新調整、後避震換上HOBAO H3R三向可調避震,並搭配經量化的鍛造輪框來強化車輛的底盤穩定性。
 

  
搭載專業賽車儀表AIM來記錄車況,轉速變化、單圈秒數協助選手與技師更易於溝通、調整車況。車輛引擎部分也有搭載外掛式aRacer ECU調整引擎供油設定,針對車手需求調整引擎輸出特性。
 


KYMCO原廠引擎經過輪速國際的巧手調校之下,讓RacingS徹底發揮原廠引擎的極限,在TSRRC組發光發熱。

  
輪速國際傳動套件、排氣管都是奪冠幕後功臣之一。


換上2.5J值前輪框、配上MAXXIS F1 100/90-12其實也是解放RacingS操控性的標準配備。

  
防甩頭讓選手在彎道獲得更安心的穩定感,在安定激烈的決賽之後看後輪吃得很漂亮,這台RacingS果然設定得很棒,冠軍非他莫屬!


HOBAO x 輪速國際 x 游偉倫。




採訪協力:HOBAO、輪速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