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他們是玩真的!CST高階性能胎CM-SR出道之戰。TSRRC季軍


TSR Round.3移師到彰化溪湖K1賽車場,頂尖好手們必定摩拳擦掌的熱門組別:TSRRC(俗稱:超級C組),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組別。決賽時前八名僅有一台勁戰、其餘都是新款的JETs來參戰,也是這兩年賽事有趣的變化之一。然而,這次比賽最令人期待的另外一個神祕焦點~正是CST正新輪胎默默進行6個月的測試成果:CM-SR首度上場比賽。


CST正新輪胎給國人的既定印象都是偏通勤使用、小熱血騎乘等等。CM-SR則是進化到熱熔胎材質、大胎規格:前輪為100/90-12、後輪為120/80-12。為了強化自身高階性能胎的形象並擴充其產品線,於是『 CM-SR 』誕生了!
 


由耕田選手騎乘JETs參加TSRRC組,更是測時排位賽之中,唯二進入到49.5秒內的選手(全場速克達單圈第二快)。首度正式上場比賽就能有如此亮眼單圈,CM-SR性能表現著實令人刮目相看!
 


目前新胎仍為研發測試階段,預計下一季正式量產、發售。
 


TSRRC頒獎;前六名只有一台勁戰耶!  JETs的表現確實也挺棒的呢! 前三名都是JETs!!

 


劉耘青選手(耕田),首度使用CM-SR參賽便拿下季軍的好成績,替CST創下新里程碑。
 


SMRT銘豐車業 林義雄老闆與YX Racing Team陳老闆們聯手調教出車況優異的戰車!一起奮戰奪下這難能可貴的季軍獎盃。


這是CM-SR比賽完的前胎,輪胎胎面吃得很漂亮! 據耕田選手表示:前胎支撐性、抓地力表現都有超越MA-R1的趨勢。

 


後胎胎型也是加大版本,引擎case本體還是有干涉的可能性。前後胎導向性、循跡性的表現都是上乘之作。

 


我們發現CST正新輪胎是玩真的,他們這次超積極研發的!
他們表示:『 我們要推出曠世鉅作,CM-SR是玩真的!』



更多CM-SR新胎消息請鎖定MotoBuy,我們將陸續更新最新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