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專業“激”服務! gogoro授權服務中山松江店 耕田激廠開幕


gogoro在台灣上市邁向三週年,車友也漸漸增加,而專業後勤服務部分也相對需要一併顧慮。近期gogoro不斷尋找專業的授權服務中心夥伴,希望授權服務團隊能夠給予車友專業且更有效率的後勤服務!就在今天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的中山松江店 耕田激廠 gogoro授權服務中心正式開幕,藉由耕田老闆的多年對於速克達維修經驗來服務gogoro車友們!

 
中山松江店 耕田激廠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30號。在開幕當天許多車友以及車界好友也前來祝賀!


中山松江店『耕田激廠』營業時間為週一到週六的12:00~21:00。有需要保養的車友們可以在營業時間蒞臨耕田激廠~


耕田激廠店面相當整齊乾淨,除了維修服務外門口也有更換電池的服務。


耕田激廠專屬貼紙也放在服務櫃檯以及goStation換電站,提供車友索取。


整齊乾淨的耕田激廠除了車輛服務區外一旁也有顧客休息區以及服務櫃檯的設置。 
 


店內設有多樣專業機具以及三台升降機臺,這樣多組工具組的設計就是期盼讓車友們減少維修等待的時間。 

 
耕田激廠店內技師都是由gogoro專業培訓後的專業服務人員,經過仔細的拆裝檢查後即時維修車友愛車。


拆裝後的gogoro零件耕田激廠則是擺設於推車上,希望的就是檢車友愛車刮傷的可能性。 

 
維修區的另一面則是顧客休息區,這樣的陳列裝潢讓車友可以邊愛車接受專業維修服務邊在旁輕鬆的休息等待。


中山松江店耕田激廠店長耕田希望在提供車友們完整且專業的服務。有需要的車友趕快在耕田激廠營業時間前往體驗!

 

採訪協力:Gogoro Taiwangogoro 中山松江店 耕田激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