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世貿車展] JETs、RacingS 必備燈系改裝術!金鑫燈藝。水平儀應用、聚焦透鏡展示


秉持著製造出高品質燈具的標準,更累積無數經驗全力為消費者打造客製化燈具。不論是產品品質或是售後服務金鑫燈藝都對每位客人用心對待,這也是金鑫燈藝在台灣受歡迎的原因。這次台北車展中金鑫燈藝更展出許多新概念產品就讓MotoBuy帶大家獻上參展!
 

   
首先就由Yamaha車系產品為大家介紹。金鑫燈藝為Yamaha火紅車款Force以及BwsR端出魚眼燈具。藉由科技化時足的燈條設計以及金鑫燈藝特別設計的Apollo LED魚眼燈具,讓車友體驗白天具有特色晚上十足安全照明的燈具。 


在光陽車款部分,金鑫燈藝鎖定RacingS車款推出專用魚眼燈具由外框多色的天使之翼&日行燈以及流水方向燈提升視覺效果。聚光效果優異的Apollo LED魚眼也讓燈行亮又廣。

  
Apollo LED魚眼燈擁有照射廣度達80度另外亮度更超越HID。體積小合適市面上多款車型皆可安裝。聚光效果極佳,照射角度大、散熱快、溫度低、低耗電都是他的優點。另外右圖則是為金鑫最新產品“主動適路大燈機構”,由於機車為兩輪居多,轉彎時產生的傾腳有可能導致燈光死角。藉由主動適路大燈機構再轉時產生傾角時隨時轉向讓燈光無死角。


說到金鑫燈藝的強項產品就為Jet車款燈具部品。銳利的JetS外型加上金鑫燈藝的燈系改裝加持讓Jets更有特色!

 
JetS & RacingS專屬空力套件鯊魚鰭、電鍍爪套件。暢銷展出!


JetS燻黑魅眼,總模式達32種,開機啟動模式、記憶功能、序列式方向燈、長按五秒快速切換白色模式,多樣化媚眼適合喜愛個性化愛車的車友!

 


前來攤位看展的車友們都被展場上的新產品所吸引,金鑫燈藝雷老闆會打造更具特色的燈具部品回饋車友們!


採訪協力:金鑫燈藝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