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世貿車展] 安全性能加分!PGO BON125 ABS Plus發表


一年一度世貿車展又到來啦!PGO這次發表BON125進化版本:BON125 ABS Plus,針對車輛細節調整之外,新搭載追求更安全性的ABS系統。
 

  
現場展示特殊三輪車款、以及100級距車款J-BUBU,都是PGO在市場上獨具特色的車款之一。


BON125與TIGRA150,一個走通勤平價車款、一個是頂規性能車款,滿足不同市場族群騎乘需求,不論是售價、車款性能都有很明確的特性,讓人清楚地瞭解車款定位。

 


車款整體外型並沒有太多的變化,其中調整座墊高度、新增QC2.0快充USB、最重要的是加上BOSCH 9.1M ABS系統。


BON125 ABS Plus車輛規格表。
 


發表會中,專案人員特別跟大家分享:ABS降低摩托車事故的發生率,傷害與死亡事故的比例大幅降低。



新車售價$76800


  
前後新增ABS感應盤 



PGO BON125 ABS Plus,更多新車情報請持續鎖定Moto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