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世貿車展] 高階TS699新胎發表!騰森輪胎。性能、運動、通勤胎產品線齊全


源自中國山東省威海市的騰森輪胎成立於2006年,雖然品牌資歷僅十餘年,但已於全球市場數十個國家佈局,針對世界各國的輪胎需求鑽研產品性能。在上個月的東京車展中,騰森輪胎同樣有出席!四月份的台灣世貿車展,騰森輪胎自然沒有缺席了!這次帶來全新首度公開曝光的TS699性能胎,同時以大胎規格100/90-12、120/80-12問世,格外吸引眾人目光。
 


TIMSUN 騰森輪胎全新的品牌VI設計下,有一支可愛蜥蜴是品牌吉祥物,象徵著旗下產品線優異的抓地力如同蜥蜴的黏著性! 好記、又吸睛!



針對台灣市場最火紅的12吋車款需求,推出性能版TS699前後輪,以及運動版TS666前胎與TS668後胎。胎質、花紋設計、胎型,都是以台灣車款、與騎乘需求去研發設計,其中TS699更是台灣通路獨家販售的規格。
 


騰森輪胎早幾年前,在日本的通路佈局已完成,也在當地取得JIS規格認證。騰森不只捨得投入產品開發、對於投資全球各種市場認證也是毫不手軟,期望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 



前100/90-12後120/80-12大胎規格,預計於五月份在台灣市場正式推出,將陸續釋放出更多新胎資訊、還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現場介紹人員特別指出:『 TS699高性能胎款的全新花紋與胎型設計,是針對熱胎速度、傾倒反應、排水性下去綜合規劃的最佳化設計,希望帶給車友們最棒的熱血體驗! 』
 


現場展示日本媒體的車手座談會介紹,針對騰森輪胎的性能心得分享。

 


騰森輪胎旗下輪胎產品線相當齊全,各種路況、騎乘需求的胎款一應俱全,想挑看看自己愛車可以使用的輪胎嘛? 來展場現場看看吧~



攤位編號:D0102



採訪協力:騰森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