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世貿車展] 業界首創。胎壓 X 後視鏡! - MAGAZI 南港展區


2018南港國際車展在4/11盛大開幕,在台灣深耕的潮流精品大廠MAGAZI也在現場擁有五個攤位的展示空間,有別於以往滿滿的精品陳列,今年轉為創新部品與未來概念為主軸的展出。
 


MAGAZI攤位現場維持一貫的大氣風格,擁有專屬的貴賓休憩專區,備有咖啡茶點等優質服務,歡迎車友們一同前來參觀。


MAGAZI旗下的後視鏡部品是最廣為人知的,對於MAGAZI來說後視鏡應該擁有更多的安全機制性能,帶給車友更多的行車保障。


後視鏡結合方向燈的概念,早已出現在MAGAZI的產品設計當中,MAGAZI讓它不只是一般的後視鏡子與燈,更融合了個性音樂元素,燈具也可以隨著你的音樂節奏偏偏閃爍!


會隨著音樂節奏而呼吸起舞的MG-1900 後視鏡。


MAGAZI新推出的MG-1900後視鏡系列,我們可以見到在鏡面的部份有了數據顯示的設計。

 


結合了胎壓偵測,將前後輪胎壓同步顯示於後視鏡上,讓後視鏡不只是單純的鏡子,更是能真正守護你行車安全的好幫手。

 


在造型上MAGAZI也十分勇於嘗試,前衛突破的設計讓MAGAZI總是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同時也深深獲得國內外車友的喜愛。


MAGAZI另外也在2018年採用全新碳纖維材質的設計來打造出高質感的後視鏡產品。


堪稱台灣業界首創的純碳纖維後視鏡,均採用航太等級製成,經由高溫、真空、高壓等生產出表面處理的鏡殼,內外均為正碳纖維材料打造,擁有市面上最輕的後視鏡重量,品管嚴格監控堅持要有著最均勻的3D紋路立體感,正碳纖維的材質同時也讓這組後視鏡的強度表現較一般市面上混合多款材質的後視鏡來的高。 


MAGAZI另外全新開發了防盜防水塞設計,兼具美觀與實用的性能。


另外也有給車友快拆與快速調整可折的開關設計選擇,在使用上更加貼近人性化的設計。


後視鏡可以說是一台車的靈魂表現,MAGAZI 碳纖維後視鏡有著凌厲的線條與俐落的的稜角造型,更能點綴出一台車不平凡的氣勢。


除了後視鏡之外,MAGAZI旗下也有許多燈係產品,今年新推出許多霧燈以及尾燈系列,讓你一眼看了目眩神迷。


十分受車友們愛戴的小霧燈系列,安裝方便體積小照明度又亮。


隱藏於車上的隱密位置既低調又實用。


當然也有功能車款最愛的霸氣大霧燈系列。


特別感謝MAGAZI梁老闆與MAGAZI亞洲區總經銷DDX&RAK王老闆的招待,也由於他們的努力,讓MAGAZI能夠勇闖國際市場,將更多台灣優質產品邁向國際化的腳步。
 

採訪協力: MAGAZI 、 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