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部品情報] Force視覺改!儀表下移套件。燈の匠 LightMaster


專研外觀視覺的燈の匠積極精進全新車款視覺配件,前陣子推出的燈組套件就大受好評!今天換跟大家介紹,最新款『Force儀表下移殼』套件組。 想讓Force視覺感更霸氣嗎?  那絕對要參考這一組儀表下移套件。


Force儀表下移套件,直接全新開模成型,不論是產品摺角、紋路、顏色皆與原廠內裝相當相似!


Force儀表下移套件下蓋,鎖點位置以及密合度精準度都很棒。直上無敵!


燈之匠將產品說明書、安裝方式貼心加入這個QRcode內。經過掃描就能清楚看到!

 
經過安裝後可以看到套件密合度一敗,猶如原廠套件般扎實、可靠。

 
將儀表下移,車手部分變得整齊俐落。從上方看去,儀表完美融入內裝之中。


Force儀表下移套件與原廠車殼密合度準確,儀表功能切換或是儀表顯示都不會因為降低而干擾,對於喜歡與眾不同的車友來說是個不錯的視覺改裝套件!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