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台鈴SUZUKI 2017重型機車派對!熱情登場~!


台鈴SUZUKI在今年12/22至12/23號期間,在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一段21號的『北灣俱場』,舉辦2017年重型機車新車派對!於今日正式開幕!讓車友們在這週末可以前往參加SUZUKI活動!


除了展出今年 SUZUKI 精銳盡出的車款外,特別的是,該派對活動也正式發表SUZUKI ECSTAR R9000 頂級機油、虛擬實境的GSX-R1000R菲利浦島賽道體驗活動、GSX-R150賽車概念精品車、 GSX-S150休旅仕樣精品車、2018年式 SUZUKI原廠精品SHOW GIRL走秀、TEAM SUZUKI等活動。


由陳協理為大家致詞開幕,感謝今年度所有支持台鈴SUZUKI的車友,期望大家能在這三天的活動中,盡情參與這活動。
 


林經理也上台為大夥介紹這款日本原裝SUZUKI原廠頂級全合成機油『R9000 10W-40 MA2』。誕生於1984年的ECSTAR SUZUKI集團旗下代表純正頂級高性能的機油品牌,同時ECSTAR也是SUZUKI MOTOGP世界級賽事的贊助商,其命名來自於狂熱之意的 Ecstatic 與具指標與方向的 Star,擷取涵意而成。


國產安全帽廠商SOL也針對SUZUKI廠對特製專屬配色安全帽,讓車主在騎乘上更具視覺一體性以及安全表現。


本次發表的 VR(Virtual Reality) GSX-R1000R 菲利浦島 MotoGP 賽道虛擬體驗, 首度在亞洲發表,提供消費者配戴 VR GEAR、BOSE 抗噪耳機以體驗時速高達 250km/hr 以上的 360 度 VR 實境影片。


VR 賽道影片分別為三位 MOTOGP 車手拍攝,三位車手分別 為 Kevin Schwantz、Andrea、Iannone Álex Rins,消費者可以選擇其一,體驗 VR 影 片,由 PIT 區出發,直奔 MOTOGP 賽道,以專業車手的角度掌握傾角,俐落過彎,伴隨 澎派的引擎排氣聲浪,熱血無比的 VR 快感。 


現場也提供名眾前往參與實際VR體驗,體驗菲利浦島高達300km的高速體驗。


當然重頭戲正是小阿魯精品車輛的展示!


由台灣改裝大廠合力改裝出的第一輛小阿魯精品車,究竟這台小阿魯隱藏著多少改裝精品呢!


前輪圈部分採用武川鍛造輪圈,並搭配上BRIDGESTONE V02賽道光頭胎以及FRANDO對四卡鉗,讓整體風格更近似於賽道式樣。


防甩頭部分也加入了RPM近期剛推出的轉子式防甩頭!
 


總泵部分則改裝上FRANDO直推總泵。
 


行車記錄器也安裝上響尾蛇前後1080p行車記錄器。
 


排氣管則選用吉村部品排氣管。
 


WRRP CNC腳踏後移組。
 


後懸吊系統採用RPM GII 高階懸吊系統。
 


街車版本則改裝上休旅風格部品。


包括了越野護弓、燻黑風鏡等。


當然旅途更需要的是置物空間的增加,也加入了馬鞍包的配置。
 


除了活動現場各式SUZUKI相關產品的欣賞,場外也具有各式改裝廠的聯合展出。眼前所見的正是國產制動大廠FRANDO。


BRIDGESTONE也展示出V02賽道光頭胎,以及各式使用取向的新胎!


當然安裝在SUZUKI原廠車輛上的配胎也一併展出!
 


響尾蛇也帶來全系列行車安全保障的安全配備,包含前後鏡頭行車記錄器、GPS等相關部品。


JDS懸吊系統也在場展示。
 


現在也展示出相當多元的懸吊部品以及各項積極參與國外賽事等報導。
 


aRacer ECU也同樣北上參與此次的活動,並展示出全新aRacer RC mini5 ECU,透過ECU的改裝,能讓小阿魯在動力方面徹底解放,並且能對應快排系統的設定。
 


當然其他式樣ECU也一併在場展示,對於改裝電腦有疑慮的朋友也可前往現場詢問。
 


國內知名製造廠商RIDEA也帶來不少全新式樣產品。


其中更是發表了針對小阿魯專用的腳踏後移組。
 


除了腳踏後移組,連同引擎護蓋、防倒球、後視鏡蓋等皆在改裝車輛中展示。


RPM也同樣在現場擺攤,且現役125A組選手藤永優也在場與大家見面,展現RPM近期所推出的相關小阿魯產品。

 
從後懸吊至防甩頭一併展出。
 


國產安全帽大廠SOL展示今年度全新帽體彩繪式樣。


ENLiNT同樣展示自家製造實力,CNC產品質感完全不輸國際大廠水準,相當精緻!
 


StreamTrail戶外運動休閒品牌,帶來各項防水背包展示,提供檔車族的置物需求!
 


WRRP帶來相關改裝精品展示。


後方也放置一輛精品改裝車輛,提供現場民眾觀賞。
 


弈輪重機也展出自家吉村相關產品。


牆面上擁有豐富的排氣管選擇。


台鈴工業自民國 63 年 9 月正式創立以來,一直以提供國人高品質、高格調的產品作為基本 方針,四十餘年來,在堅持此一信念與穩健耕耘之下,普遍獲得社會大眾的良好口碑,今SUZUKI 株式會社為適應世界潮流的挑戰,而以小,少,輕,美的企業理念運用在全球SUZUKI體系和台 灣的台鈴機車來共同創造經營優勢和競爭力,而台鈴工業的品質政策,是對於產品要不斷的革 新、追求完美,符合顧客需求,使顧客在購買或使用時能獲得滿足感及安心感,同時也在公司 上下一心追求「顧客滿意度第一」的落實行動中,實踐「永續經營」的理念。

 

SUZUKI將於12/22、23在北灣劇場舉辦新車派對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派對時間:
12/22 15:00~20:00
12/23 13:00~20:00


現場展示GSX-R1000R/A、GSX-S1000/F、GSX-S750、SV650、V-Strom1000、V-Strom650XT、Burgman650、Burgman400、GSX-R150、GSX-S150、Address110....等超夯機種與相關精品與原廠人身配件。

改裝廠商Anlas、aRacer、Bridgestone、Enlint、FRANDO、Jealou'S、JDS、Macna、Ridea、RPM、SOL、StreamTrail、Yoshimura、全球鷹、武川、武田等廠商參展。


當日至北灣劇場消費,即可兌換精美好禮、再抽大獎


1.禮品兌換券
(可至各廠商攤位兌換精美小禮物)
2.派對大獎抽獎券
(集滿所有印章可參加SUZUKI原廠好禮抽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