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官方新聞] 都會叢林,無界限體驗!- SUZUKI V-Strom 1000 ABS


台鈴SUZUKI正式發表在多功能重型機車機種中頗受全球騎士喜愛的V-STROM車系。不僅延續過去 V-STROM 機種的魅力,並融入RUN(走行)、STOP(停定)、TURN(過彎)三大開發特性開發的概念讓全新發表的2018年V-STROM 1000,冒險挑戰、長途旅遊、日常通勤三項兼具!


設計元素上涵蓋過去機種的優點及高信賴性的引擎讓公升級的V-STROM 1000獲得具體的實現,而藉由優越科技所打造的全新機種,能夠輕鬆征服崎嶇地形、非鋪裝道路、濕滑路面的 二段式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五軸向感應 IMU 與動態煞車 ABS 系統,與在短長途旅遊中, 搭配 DC 12V 充電座配備,給予實際的行動生活便利性及安全性!


SUZUKI特別邀請兩位貴賓,其中一位是曾經到美國學開飛機的張玉穎女士以及現任專業攝影師羅邵華先生(火花羅),羅邵華先生完成台灣首位利用兩個月的時間駕馭著V-STROM完成跨國界18,000公里的偉大旅程。平均每天超過300公里緊湊路程相信他絕對是最熟悉V-STROM特性的其中一人!


羅邵華先生駕馭著V-STROM 1000挑戰北極圈道頓公路,由於地勢以及氣候險惡,也被譽為世界十大死亡公路之一。藉由這樣的險惡路況更能夠顯現V-STROM 1000的優勢!


除了險惡路況外當然也有美麗的北極美景,極光下的露營天空搭配著V-STROM 1000美麗動人。
 


一望無際的北極圈道路充滿著許多不一樣的路況。


經過他的仔細分享以及拍攝到的珍貴照片我們就能夠更加了解這趟旅程的壯大以及艱難之處!不僅挑戰著騎士的騎乘技巧以及體力更是足以證明V-STROM 1000的優渥性能!


成功與羅邵華先生跨越北極圈的V-STROM 1000,SUZUKI將它重新打造成為復刻版! 


最後2018 V-STROM 1000與SUZUKI主管來賓經銷商大合照。


SUZUKI也大方地推出貼心送六好禮的活動。

 
凡是購車還有再加碼抽好禮的活動!

 

  

 

採訪協力:SUZUKI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