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賽事情報] KYMCO KCC 2017 Round.3 - RacingS菁英統規組


2017年KCC第九屆錦標賽,來到了第三戰也是最終站,地點位於高雄橋頭的台糖賽車場。晴朗的天氣更是讓活動可以更加順利,一字排開的統規車更顯壯觀。KCC的菁英統一規格組的車輛一率是由光陽提供統一規格的車輛比賽,也採用完全一樣的改裝零件,禾寶後避震器,特別製作的高性能排氣管,還有建大KD1輪胎,想拿下好成績的選手,得全憑實力取勝。


這次統規參賽選手共有12名,而在上一站競爭激烈的一二名的蕭智仁與朱俊羽選手都因另有要事無法參賽,顯得非常可惜。伏溥儀選手特別在安全帽上戴南瓜帽裝飾,應景萬聖節活動!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進入賽是重點吧!
 


代表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大車隊的陳郁樺選手在第一站拿下冠軍後,第三戰又拿下竿位,不知道今天還有誰能挑戰他呢?
 

而第二名為TG豪工房的高至均選手。


第三名則是RPG知己車隊的殷開稜選手


燈滅起跑,KCC最終站正式起跑!


起跑第一個彎,陳郁樺選手順利守住第一名,高至均一樣維持第二名,殷開稜選手一樣保持第三。
 


接下來第一集團的陳郁樺與高至均選手就開始廝殺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王星翰選手利用第一灣卡住內角超過殷開稜,佔據第三。


但在地人的殷開稜馬上還以顏色,在同樣第一灣攻入內角強勢超越王星翰,兩人的激烈攻防馬上給下午第一場決賽帶來高潮,觀眾驚呼連連。


當然這時第一集團也是殺得火熱,誰也甩不開誰,陳郁樺與高至均兩位選手入灣幾乎貼再一起,非常精彩。
 


幾乎同步調的出灣,讓人更緊張到捏一把冷汗。
 


在剩下沒幾圈時,王星翰選手突然發動攻勢,一舉超越伏溥儀選手。
 


王星翰選手接下來又利用第一灣強勢插入內線,超越殷開稜選手,殷開凌選手在所剩幾圈無法追回,第三拱手讓人。


而陳郁樺選手在幾近完美的表現下,成功守住高至均選手的激烈攻勢,取得冠軍。高至均選手亞軍。


恭喜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大車隊的陳郁樺選手取得冠軍。

KCC 2017 Round.3 
RacingS菁英統規組
決賽成績:

冠軍:A2 登斗六昱大唭哩岸大車隊 陳郁樺

亞軍:A3 TG豪工房 高至均

季軍:A4 禾寶Racing team 王星翰

 

採訪協力:KYMCO KCC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