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MotoNews] SYM New Maxsym TL將於米蘭車展曝光!


台灣機車大廠SYM,日前於官方全球網站上公布了全新的概念車款『New Maxsym TL』,是一台以運動型大羊為設計方向的大型速克達,即將於米蘭車展亮相,與大家正式碰面,在這之前讓MotoBuy帶大家搶先一睹這台全新的『New Maxsym TL』吧!


New Maxsym TL設計靈感來自超級跑車,全新的雙缸設計,追求更完美的操駕樂趣和表現。New Maxsym TL由SYM歐洲設計師親手打造,充滿了城市都會和運動感的科技外觀。


動力部分搭載465c.c. DOHC水冷雙缸引擎,最大馬力為40hp,約在6500~7750rpm產生;變速機構採用濕式離合器與CVT的設計,終傳則使用鏈條作為傳遞。


前懸吊系統採用倒叉形式,後懸吊則是以可調式的側置單槍的設計,搭配多重六連桿的設計提供良好的操控穩定性,並採用1550mm的短軸距設置,讓操控表現更加優異,前後配重更為50:50的平均分布讓騎士騎乘時重心更為平穩安定。


而前制動系統搭載了輻射式對四卡鉗以及275mm前雙碟盤,更配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燈系部分也採用了大量充滿科技元素的LED燈具,凸顯整體更為前衛的運動時尚風格。
 


想知道更多有關於SYM New Maxsym TL的詳細內容或是車展最新資訊嗎?
那就敬請期待11月份MotoBuy更多的的專業報導內容!

官方情報: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