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Ride The Darkness 英國避震大廠!- Nitron


來自英國的避震器大廠『Nitron』在東京車展中展示多款正立式前叉以及雙槍避震、單槍中置避震 ,展間內擺設多款式車種避震,讓許多車友大飽眼福,更是對避震器產生即高的興趣,讓展間內擠的水洩不通。


入口處就擺放著一輛產自1978年期間的Kawasaki Z1R,復古造型搭配上Nitron經典的黑藍配色,儼然成為展間內的焦點車輛,霸氣十足。
 


前懸吊系統正是採用Nitron當家正叉,一體式避震器結構搭配上燒色樣式內管,打造獨一無二的前叉總成改裝。
 


一體式避震器下座桶身。


後避震器同樣採用Nitron雙槍Twin R3系列避震器組,具有壓側H/L各18段以及伸側16段的高性能表現,提供車輛在操駕上更加穩定等效果。
 


中置避震器組當然也是開發重點項目之一。無論你是大型重機或是小型機車,Nitron避震器皆推出相對應產品。


『NTF43 Conventional R3』系列為高階版本避震器, 擁有伸壓側全可調阻尼設定以及預載可調,強大的調整功能能依據個人喜好設定,調整自由度相當高。


油封採用SKF油封組。


鑄造避震器下座。


避震器上方為伸側調整以及預載調整環。
 


現場也擺設避震器解析圖。
 


英國避震器大廠『Nitron』對於自家避震器皆採用SKF油封安裝,讓自家避震器品質保持在一定的水準。


除了大型重機以外,近期相當夯的小檔車系列也同樣開發製造。
 


Kawasaki Z125 Nitron mini shock系列。


YAMAHA MT07 MT09避震器組。
 


DUCATI Scramber  避震器組。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