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夯車分享] 咔樂塗裝闆娘坐駕!- SUZUKI SUI 嘎並軌


車色往往是決定車輛風格的一大指標,而這次由「咔樂塗裝」親自操刀的 SUZUKI SUI 125 可以說是在車色部分下足了功夫,採用變色龍加上綠色的烤漆與黃色彩貼作搭配,非常亮眼,加上最特別的「曬衣杆」加持,騎在路上超級蝦趴,現在就讓我們透過照片欣賞這台 SUZUKI SUI 125 吧!!


懸吊部分獨家選用全台唯一一隻的客製化 MJP MF351 壓側、預載可調前避震器,33轉35芯的設定不僅讓車輛遇到路面不規則彈跳時能更加穩定,在過彎靈敏度方面也表現出非常高的水準!


車身穩定部分車主加裝了 MOTO-R 鈦合金強化車台,除了能提供車輛更加紮實的動態反饋,同時還能防身,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功能阿(哈哈!


制動部分車主選用 Brembo 基本對四卡鉗,就算是闆娘買菜車,安全、效能還是要顧阿!!


傳動外蓋部分選用 Krace 凱銳斯全 CNC 切削前蓋,雖然和原廠相同色系,但多了硬陽處理與切削紋路,完全達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排氣系統選用 BUMBLEBEE Exhaust 黃蜂 SS2 回壓排氣管。

 
車輛配件部分車主選用 Ghost 大燈框 + Ghost 大燈罩與 Ghost 前斜板菜籃,這樣微小但經過精心挑選的改變能為整體外觀增添復古風情,將駕駛體驗提升到全新水平。這樣的改動,不僅僅是在設計上的微調,更是在細節中展現出對經典風格的敬意。


儀表部分車主選用儀表救星 AD-1 SUZUKI SUI LED 數位儀表板,豐富的車輛資訊一眼就能盡收眼底,搭配上科技感十足的顯示方式,連小編看了都想裝啦!!

DSC_0037 

車款名稱

SUZUKI SUI 125

車輛提供 咔樂塗裝
懸吊系統

MJP MF351 前叉

MOTO-R 鈦合金強化車台

制動系統

Brembo 基本對四卡鉗

動力系統

排氣系統

BUMBLEBEE Exhaust 黃蜂 SS2 回壓排氣管

其他改裝

Krace 凱銳斯全 CNC 切削前蓋

Ghost 大燈框

Ghost 大燈罩

Ghost 前斜板菜籃

儀表救星 AD-1 SUZUKI SUI LED 數位儀表板

車主的話

車主

咔樂塗裝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