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頂尖選手!精采廝殺!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 台南安定場


KYMCO 推出 Moto 魔鬥系列後獲得了極大的好評!先前舉辦了多場試乘會,吸引了許多人前來體驗,無論是 RCS Moto、Many Moto、K1超級英雄還是RomaGT,都吸引了眾多觀眾前來現場試乘。同時,他們也邀請了眾多車手參與表演賽,為即將到來的「RCS Moto 魔鬥挑戰賽」預先掀起了不少風潮。這樣的活動不僅讓人們可以親身體驗 Moto 魔鬥系列的魅力,也為即將舉行的賽事增添了不少期待和興奮。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第二戰 - 台南安定賽車場
因國內最大白牌機車賽事而聞名的安定賽車場,擁有著相對較大的加減速區間與超長大直線,平時就吸引了許多高手來此訓練,甚至舉辦過多場全國比賽。這次特別挑選了安定賽車場作為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的舞台,讓車手們可以在這樣的極限場地中,為 RCS Moto 打造最華麗的單圈成績!除此之外,還有選美活動、各個廠商攤位、魔鬥大預測、應援團試乘,甚至有摸彩環節,KYMCO 可說是用盡心思為車主帶來極致的饗宴!这样全方位的活動讓活動現場更加精彩,讓人期待不已,也展現了 KYMCO 對於車主的用心與誠意。


報到囉!!
應援團、車手和選美車主紛紛報到,而這次 KYMCO 提供的 RCS Moto 統一規格車輛,都是由我們 MotoBuy 負責改裝的。為了公平起見,我們特別安排車手在報到時抽籤決定要駕駛的車輛。這樣的做法讓每位車手都有機會駕駛不同配置的車輛,讓比賽更加公正刺激。這也展現了活動主辦方為了創造公平競賽環境所做的用心安排。 

 
MotoBuy 改裝選美展示區!
當然,單單比賽還不夠!活動現場也有許多熱愛 KYMCO 的車主帶著自己的愛車來展示。更有趣的是,這些車主有機會透過現場所有人員的投票參加比賽。他們不僅有機會爭取獎盃,更有機會贏得豐厚的獎品。更棒的是,這次活動不限車種,只要是 KYMCO 的車主都可以參加,這樣的設定增加了參與者的多樣性,也讓更多車主有機會在活動中獲得肯定和獎勵。這樣的比賽方式不僅讓活動現場更加多姿多彩,也增添了參與者的互動與樂趣。 


廠商攤位介紹
當談到賽道和山路上的需求時,許多車手都信賴 MAXXIS 陸翔的輪胎。這次的統一車輛選用了 MAXXIS 陸翔提供的「XR1」全熱熔胎,為參賽車手提供更可靠的賽道體驗,確保他們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技術。 


RPM 避震器是非常有名的,好多車手都喜歡用它來參賽。這次在 RCS Moto 統規車上安裝的是 RPM RR 後避震,這款超值的後避震是許多車友入門的首選,調整起來方便,效能也很棒,同時 RPM 也有帶來許多最新且不同等級的避震器供車友們近距離觀賞!


主打 MIT 什麼車種都做,什麼都不奇怪的 SpeedEVO 這次也來到活動現場啦!!不僅帶來了許多國內外車種使用的全新傳動組,還有專人為你講解產品特性,是不是非常貼心阿! 


WorkRacing 在國內一直以打造鍛框和排骨而聞名,今天他們特地參加了 RCS Moto 的活動,目標是要在 KYMCO 小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他們在現場還提供握把套的抽獎活動,讓參加活動的人有機會獲得一些不錯的贈品。這種互動也讓活動更加精彩,吸引了更多人前來參與。


螺絲在車輛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原廠螺絲多半是鐵製,容易生鏽且外觀不太美觀。不過,OverTi 致力於製造各種規格的螺絲,無論是白鐵還是鈦材質,應有盡有,甚至可以提供燒色的選擇,讓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出選擇。在這次的活動中,他們也提供了卡鉗螺絲組和大牌螺絲組來進行抽獎,這樣的贈品讓現場的參與者們更加期待,也能體驗到高品質、個性化的車輛配件。 

 
RCS Moto 下賽道試乘體驗~~
當然,除了在現場觀看激烈的比賽外,你也可以報名參加 RCS Moto 的試乘會活動。讓你直接在安全的賽道上親身體驗 RCS Moto 的所有特點和缺點。無論是原廠標配的 MAXXIS MA-WG 輪胎、TCS 系統的選擇、優秀的制動效能還是輕快的油門反應,都能一一感受到。讓你深入了解 RCS Moto 的性能表現,如果還有疑問或想要更深入了解,一次試乘可能不夠,你可以再來多次,徹底掌握這款車輛的特性和優勢。


魔鬥英雄,體驗 GP 車手過彎韻律!
這次我們特別打造了一條與米蘭車展 - HONDA 相同的賽道卡普體驗,而 RCS Moto 正是其中的主角。那麼,不妨踏上魔鬥英雄舞台的 RCS Moto,和我們一同感受地板零距離的極致體驗吧!這樣的賽道卡普體驗將讓你體驗到賽車極速、極限傾角與無與倫比的控制感,猶如置身賽車場上的英雄一般,這種震撼與樂趣絕對讓你畢生難忘。看看我們可愛的車手玩得多開心,相信這樣的體驗能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和感動。


比賽、逛攤位累了嗎?老司機支援你的胃!
當然!在現場我們貼心地準備了各種美食和飲料,而且兩輛胖卡車的供應足夠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別擔心付款問題,因為這一次 Kymco 將會為各位買單!只要感到餓了或渴了,就直接走到胖卡車前點餐吧,這樣的貼心服務讓你無需為此煩惱。無論你想要什麼口味的美食或飲品,都能在這裡找到,讓你在活動現場能夠盡情享受美食,不怕你吃不飽,就怕你餓肚子!

 
抽獎抽起來!!
只要你完成我們設計的所有關卡,就可以參加活動最後的萬元獎品大抽獎!最後還有機會得到 iPhone 15 及 SHOEI 安全帽喔!看到這些獎品小邊都想參加了(淚!


車手簡報,準備單圈測時排位賽!
為了將比賽的安全強度往上提昇,KYMCO 特別請來長年與 TSR 合作的專業賽事小組,嚴格控管賽程運行與賽道安全!

 
雖然每位車手幾乎都是賽道老鳥了,但旗面、賽道規則的講解依舊是必不可少的,為了同時達到比賽玩樂性與專業度,KYMCO 還是將簡報環節加入其中。 

 
應景一下,聖誕老公公來啦!!KYMCO 貼心的為車手們準備了豐盛的聖誕小禮物,沾沾佳節氣氛!!


單圈測時排位賽起跑啦!
分別有 C 組、B 組、A 組依序出發,考驗車手適應車輛的能力與賽道熟悉程度,車手們才剛下場,直接就給他催落了,不管輪胎熱不熱,呸就對了!想拿杆位的企圖心之強阿!雖然有選手因此摔車,但依舊是安全的完成了排位賽!

 
魔鬥大預測,看你猜得準不準!
當然不是只看比賽就結束了!在早上觀賽並查看所有車手的排位成績後,應援團將有個有趣的活動安排。寫下自己心目中預測該組別的最速單圈秒數。總共有 C、B、A 三組可以進行預測,這樣的活動能讓你發揮自己對賽事的觀察和理解,並對車手表現作出預測。只要你的預測秒數最接近當天正賽的最速單圈,就有機會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讓觀眾能更積極參比賽,享受到另一種層次的樂趣。


正賽開始啦!!
經過中午短暫的休息後,緊張刺激的正賽終於要開始啦! 3...2...1...國旗揮下,比賽開始!!
當車輛的條件相同時,起步的優勢往往取決於駕駛者的體重。觀察時可以發現,體重較輕的車手即使是從第二排起步,也有機會迅速擠進第一彎的位置。從畫面中可以發現,車手紛紛用「腳」起跑,輔助車輛起步外,也讓畫面多了幾分玩味!


在上一場桃園極限比賽中大摔特摔的網紅-賴鴻霖選手殺氣依舊十足,超狠的進彎路線與煞車技巧,讓他如於得水大殺四方!!


C 組奪冠的是黃亭雲選手。

DSC_3029
在 B 組的賽事中,第一名與第二名秒差非常小,王震緯選手經過了多次的嘗試,利用一號彎的高速入彎順利超越了前方的選手,行雲流水的超車技巧不禁讓人讚嘆!!


而 B 組奪冠的是王震緯選手。

DSC_3657
A 組選手可以說是競爭非常激烈阿!誰也不讓誰內插、外包通通來,為了爭取魔鬥之王的門票,拼了老命在騎車!就算車輛遇到問題,狠勁依舊!! 


A 組奪冠的是賽場老將黃俊陽選手。

DSC_3676
緊急加開!Moto King 魔鬥之王總決賽!
這次活動的驚喜在於,各組在決賽奪得前三名的選手將直接進入 Moto King 的對決!而且,在這次的 Moto King 決賽中,現場將重新抽籤車輛,並按照一定的排位順序重新出發。例如,C 組的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先出發,然後是 B 組的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以此類推。A 組的冠軍甚至會在最後一位起跑,給予每個組別的冠軍都有公平競爭的機會。

DSC_3790
另外,圈數也增加到 12 圈,這意味著想要奪得 Moto King 的獎盃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樣的決賽設定絕對能帶來更刺激的比賽,也讓所有參賽選手都要全力以赴才能爭取最終的榮耀。

 
經過一場激烈的追逐,最終使由我們呂冠廷選手勇奪冠軍,開心到直接孤輪啦!!恭喜恭喜!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台南安定 C 組 
冠軍-黃亭雲選手
亞軍-董欣瞱選手
季軍-賴鴻霖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者~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台南安定 B 組 
冠軍-王震緯選手
亞軍-曾竣臨選手
季軍-劉彥廷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者~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台南安定 A 組 
冠軍-黃俊陽選手
亞軍-呂冠廷選手
季軍-曾竣臨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者~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台南安定 Moto King 組 
冠軍-呂冠廷選手

恭喜得獎者~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選美會頒獎
當然!選美活動的參與人數相當可觀。我們現場直接從眾多參賽者中選出三位選美佳作,並且評選出冠軍、亞軍和季軍。整個評選過程極具互動性,除了現場應援團的票選外,主辦方也給予每輛車輛評分,這樣的方式能從多個角度全面評選出最有特色的車輛。 


透過應援團的投票,參與者們能將他們喜愛的車輛選入佳作。而評分則提供了專業與客觀的評判,這樣的綜合評分方式能夠發掘那些獨具特色且令人眼睛一亮的車輛。最後,經過精心評選,我們將會選出這幾台最有特色、最引人注目的車輛,讓這些車主獲得寶貴的肯定和榮耀。 

DSC_3895
魔鬥大預測頒獎
猜這麼準?!時管理大師是你!麻煩教教小編了(誤


大抽獎時間!
這次的抽獎活動由 MotoBuy 提供部分獎項,其中包括機油、來令片、鑰匙套、避震器、輪胎等多種獎項。在活動現場,我們將直接進行抽獎,讓幸運的參與者有機會獲得這些實用的贈品。


大乾爹 MAXXIS 陸翔直接送大獎啦!XR1 全熱熔胎一組,裝上去直接呸掐!!


主委還要加碼?!MAXXIS 福袋禮包組!超級實用的產品是不是非常貼心阿!!
另外,這次活動有一個特別的安排:只要是參加了抽獎的所有應援團,都有機會在最後三場比賽結束後參與最後的抽獎。這次的最大獎是一台 iPhone15,以及一頂 SHOEI 安全帽,這兩個獎項都相當吸引人。這樣的設定讓整個活動更具吸引力,也讓所有參與者期待著最後的抽獎時刻。豐富多樣的獎品給予了參與者們更多贏得實用禮物和高價值獎品的機會,也為活動增添了更多驚喜和期待。 

A_魔鬥挑戰賽-主視覺
最終場-1/7 高雄台糖賽車場
歡迎也想抽大獎的各位 KYMCO 車主一同來參與!

 

採訪協力 : 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