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連車友都說讚啦!KYMCO X RCS Moto 轟動時刻新車試乘會!

DSC_4968
KYMCO 在11月12日在溪湖 K1 賽車廠舉辦的「轟動時刻 新車試乘體驗會」可謂受到中南部車友熱烈的迎接。即便當天陽光明媚,許多車友仍然挺身而出,毫不畏懼高溫,紛紛趕來參與這場引人期待的試乘活動。此外,當天的表演賽將是一場精彩的角逐,車手們將爭奪冠軍榮譽和獎金。觀眾將有機會見證他們在賽道上的高超技巧,享受極速競速和驚險的瞬間。

DSC_4796
民眾試乘,體驗賽道的律動!!
參與者們在試乘新車的同時,也能感受到 KYMCO 對於用戶體驗的關注,每一場活動都是一次近距離接觸和深入了解新款車型的絕佳機會。活動現場充滿了交流和分享,不僅增進了車友們之間的情誼,也讓參與者更瞭解 KYMCO 不斷進步和創新的品牌精神。

DSC_4805 DSC_4794
除了提供寬敞的場地讓車友們盡情試乘外,也讓整個活動增添了一份賽車運動的熱血氛圍。而 KYMCO 明顯對於活動的籌備充滿誠意,吸引眾多參與者。據聞,每一場活動都有贈送 3C 產品的驚喜,這樣的禮遇讓參與者無不讚嘆不已,形成了一陣陣的好評。

DSC_4799
用心聆聽試乘行前說明的車友們蓄勢待發,迫不及待想上場騎車了!!

DSC_4803 DSC_4804
不僅是 RCS Moto,KYMCO 當家的至尊巡旅 Roma GT、K1 超級英雄都有來到現場提供試駕,多元的車種選擇也讓各位準車主能一次試個夠!!

DSC_4828
車手表演賽!挑戰 RCS Moto 極限!!
有著強勁扭力的 RCS Moto,讓車手能在起跑、出彎加速時如魚得水,靈活超車!

DSC_4842
在比賽的開始,大家都擠成一團誰都不讓誰,因為車輛設定都一樣,相當於統規賽,影響車速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車手體重與路線選擇,而第一圈帶頭的是林廷儒選手,緊跟著的是 Alex、耕田選手與陳敬哲選手。

DSC_4778
雖然只是表演賽,為了勝利耕田選手拼了命想超車阿!!可惜大外包攻勢還是被林廷儒守了下來,直線時又被拉開了一段距離!

DSC_4920 DSC_4922
而後方集團也是競爭非常激烈,巧巧選手利用體重優勢及路線選擇輕鬆超越了前方的陳敬哲選手!!

DSC_4897
由於車輛性能相近,這樣的比賽場面常常呈現出更多的近身搏鬥畫面。騎士們緊密追逐、超越,展現出高超的技術和出色的操控能力。觀眾可以欣賞到一場場的驚險刺激的比賽,每一次超越和追逐都成為了比賽中令人難以忘懷的瞬間。

DSC_4955
到了比賽後段,車手們竟然就這樣玩開了!大家紛紛衝出賽道跑上土路飛高高,順便測試一下 RCS Moto 的越野能力(誤。 

DSC_4773 DSC_4768
好啦!回到賽道上認真殺彎,優異的車台剛性不僅能減少車輛彎中晃動感,也能讓車手能用更犀利的路線丟彎,發揮最大傾角,穩定輸出!! 

DSC_4982
最後是由巧巧選手奪得 RCS Moto 魔鬥車手表演賽冠軍!!恭喜恭喜!

DSC_5013

KYMCO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冠軍 巧巧選手
亞軍 陳敬哲選手
季軍 楊馥與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者~

 

採訪協力 : 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