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各大車手齊聚!!KYMCO X RCS Moto 轟動時刻魔鬥車手表演賽!

DSC_4716
就在今日(11/11)KYMCO 在溪湖 K1 賽車場舉辦 RCS Moto 車手表演賽。邀請了台灣賽事 TSR(台灣超級機車聯賽)和TSS(台灣賽車盃超級摩托車賽)的現役專業車手,這些車手在這些比賽中是頒獎台的常客,擁有卓越的賽車技能,這十多位車手將在當天親自駕駛 RCS Moto,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一窺 RCS Moto 的過人之處。他們將評估這台車的性能、操控和速度,並分享他們的見解,讓觀眾更了解這款機車的優點。

DSC_4600 DSC_4605
3...2...1...燈滅起跑啦!
在上半場的排位賽結束後,車手們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準備衝出起跑線!!

DSC_4615
首先在比賽的第一圈是由巧巧帶領著第一集團殺入彎道,緊跟著的是盧思維選手、吳義傑選手與 Alex 選手。

DSC_4674
在這樣的比賽中,體重、技術和路線選擇變得至關重要。騎士必須充分發揮自己的技術優勢,找出最佳的路線,並在比賽中做出明智的戰術決策。這種情況經常導致激烈的近身搏鬥,騎士們緊密追逐,相互超越。 

DSC_4634
切內線切內線,切切切,陳軍選手利用盧思維選手入彎空隙狠狠的內插,犀利的過彎路線充分展現出 RCS Moto 出色的車輛性能!!

DSC_4619
而最讓人期待的時刻,當然是看誰能夠脫穎而出,最終奪得冠軍榮譽。在這樣的比賽中,冠軍的勝出是一種技巧、策略和毅力的結晶,而觀眾將全程參與,緊張刺激地期待著冠軍究竟會鹿死誰手。這種比賽總是充滿未知數,讓人不禁為參賽騎士加油打氣,期待著看到最出色的車手脫穎而出,捧起冠軍獎盃。

DSC_4702
經過一系列的追殺爭奪戰,最終是由吳義傑殺出重圍,勇奪第一!!

DSC_4736
KYMCO RCS Moto 魔鬥車手表演賽
冠軍 吳義傑選手
亞軍 盧思維選手
季軍 林廷儒選手

恭喜以上得獎者~

 

採訪協力 : 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