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YAMAHA 帶大家出去玩~NMAX 山海輕旅行~- YAMAHA

1
沒錯!最近 YAMAHA 舉辦非常多的車主活動,有 MAX 家族、水冷 BW'S、勁戰、MT 系列等都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今天我們受邀來跟上 NMAX 車主的車聚,上一場已經在北部海線完成,這一站我們來到中部,看看 YAMAHA 帶大家都去哪裡玩吧!

2  2
首先早上一來就是先報到領取「MAX 山海輕旅行」限量活動衣服,僅有報名車主可以領取喔!超有紀念價值~

3
等待其他車主的同時,YAMAHA 備有 YAMAHA Café 車隨時等候口渴的各位。休息足夠就要前往自己的小隊,還有各隊小天使的迎接。

4
遊戲闖關-山城吶喊聲
這次 YAMAHA 將 NMAX 車主分為兩隊,採分組闖關、競爭積分的方式來體驗活動,第一關就是先將隊呼記熟,稍後集合完畢之後,誰的隊呼最完整即得高分,也是車主認識彼此的重要時刻!看來我們第一小隊已經蓄勢待發了,第二小隊也拿出看家本領迎戰!

5  6
喊完精神隊呼之後,一早的精神瞬間被喊醒了!再來到我們第一個集合點「台鹽通霄觀光工廠」的著名特色地標來張大合照~

7  8
照片拍完要幹嘛?上路騎車啊!由 YAMAHA 帶領車主一起前往下一個地點參與活動吧!

9
接著下來我們來到了第二個集合點-八甲茶廠,YAMAHA 將要帶著各位車主一同體驗茶葉的採摘、捻茶製成。

11
遊戲闖關-茶香留念
來到八甲茶廠肯定要來和整片茶園合影,一望無際的茶園配上一台 NMAX,整個心情都變好了!沒錯,這也是活動的一部分,既然都來了就一起拍拍照吧! 

12  13
不僅僅是自己與愛車的照片,車主的笑容、小天使的笑容都將映入眼簾,YAMAHA 對車主實在太貼心了~

14
遊戲闖關-茶園時刻
再來是了解茶葉的製成,首先讓車主們先品茶,顏色雖然看起來都是偏紅色,只要色差有一點不一樣,味道就也不一樣,茶葉的奧妙之處。品完茶就帶大家去看看茶葉的製成吧!

15  16
實地到內部探訪八甲茶廠為什麼可以把茶葉做的這麼好喝、這麼香。

17  17
最後再送車主一個茶香包,將特殊處理的茶葉放進香包裡面,濃濃的香氣連車主都情不自禁的品聞起來。

18  19
蛤?做香包也有比賽?沒錯,YAMAHA 默默的將這項活動也加入比賽項目,在時限內完成的隊伍即可獲得積分,看大家心滿意足的收到香包就足矣~

20
遊戲闖關-採茶時刻
了解茶葉製成之後,怎麼能不知道該如何採茶葉呢?八甲茶廠教大家該怎麼辨識可以採的茶葉,「一心二葉」即是精隨,接下來就要帶大家一起去採茶,並且我們也有闖關遊戲要大家來參與,兩隊分別在有限的時間內採「一心二葉」的茶葉,經主辦方確認之後,秤重達到最大數的即獲得積分。

21  22
兩隊分別帶開去採收茶葉,小天使也一同參與採茶葉的活動,活動氣氛相當熱絡。

23
深怕茶葉掉出連防風的套袋都用上了,可見兩隊競賽的爭奪非常激烈。

24
最後再分別由評審挑選出正確的茶葉來秤重,順便告訴大家哪一些是不對的葉子,哪一些是正確的「一心二葉」。最後經由大會判定,兩隊的茶葉採收都非常不錯,重量也近乎相等,這一戰打成了雙方平手。

10
體驗完了八甲茶廠的茶葉採收,了解茶葉的製成,最後來一張大合影後趕緊前往吃飯的地點啦!

26  27
跟著 YAMAHA 絕對不會讓你餓到,直接幫各位車主安排到鯉魚潭水庫餐廳用餐。

28
一整桌滿滿的合菜,超好吃的砂鍋魚頭、白斬土雞、客家小炒、梅干扣肉刈包、薑絲大腸、酥炸肥腸等等客家名菜,不吃快一點的話,桌子根本擺不下!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

30
遊戲闖關-山城Bingo王
吃飽喝足之後,緊接著就是下一場遊戲,Bingo 連線對對碰顧名思義就是自行寫上 1~25 的數字,依照籤筒數字來達成 Bingo 連線,率先完成 3 條連線的即為該組獲得積分。

29
碰碰運氣!看能為自己小組獲得多少積分,第二小隊運氣爆棚,連續增加好多位 Bingo 連線,一舉拉開兩隊成績。

31  32
吃完飯來張大合照,趕緊前往最後一個活動地點。

33
遊戲闖關-橘子幾兩重
活動來到尾聲,我們來到了銘珠果園,要來摘橘子啦!聽完老闆的詳細解說之後,我們進果園來看老闆示範,而這一關比的是誰最會秤重,兩隊分別抽出要採摘的重量,看哪一隊的總重會是最接近標準,話不多說直接開摘!

34
第一小隊抽到的是 20kg,第二小隊則是 25kg,兩隊人馬經過計算就紛紛開始以手為單位秤重。

35
YAMAHA 特別挑選過果園,銘珠果園的水果都是不噴灑農藥、並且採有機種植,現摘不用水洗可以直接吃,園內都可以現摘現吃,貼心的 YAMAHA 連各位車主的健康都顧到。

36
錙銖必較!同一小隊都分散重量,以手為基準,看看誰每天都在秤重,抓一個均值,就為爭奪最後一局的勝利。

37
沒想到,第一小隊的成績竟然跟抽籤的數字「20kg」一模一樣,真的是太厲害!可惜第二小隊以 4kg 之差在這局落敗,你說這些橘子不用錢嗎?對!全部摘下的橘子通通可以帶回家,由 YAMAHA 買單!

38
最終成績公布!雖然第一小隊剛剛拿下勝利,但是第二小隊的 Bingo 連線運氣實在太好,直接讓人看不到車尾燈!

39
恭喜第二小隊獲得最後冠軍,拿下 YAMAHA 紀念帽 T 一件、杯墊一個,帽 T 還能挑選自己的 Size 呢!下一場我還要來!

40  41
輸家的懲罰就是喝下一杯由黑豆漿、仙草蜜、芝麻糊特調而成的暗黑能量飲,看起來黑嚕嚕的其實還滿好喝的啊!最後當然還是有送紀念杯墊給第一小隊!

42
那這次的「MAX 山海輕旅行」活動圓滿結束,YAMAHA 最近都有不斷在推出各車種的車聚活動,詳情請見 YAMAHA 粉絲團

 

採訪協力 :YAMAH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