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夯車分享] 日系黑化,騎出你的風格!SUZUKI SUI 125 feat. MotoBuy 攝影會

DSC_6339
黑化風格的改裝代表了一種追求卓越和個人風格的精神,要求改裝愛好者對每個細節都精雕細琢,以打造獨一無二的作品。這種風格將車輛提升到一種更高的藝術和表現的層次,使車主的個性和品味得以展現。無論是對車主還是對觀眾來說,黑化風格改裝帶來了無盡的視覺享受,它讓我們重新思考了車輛可以達到的極致表現和風格。這種趨勢代表著改裝愛好者對於車輛改變的無限追求,同時也反映了個性和創意的無限可能性。

DSC_6342 DSC_6359
雖然是外觀相對可愛的車輛,制動這種性能部件當然也是必改的項目之一,車主選用 BADPANDA 壞熊貓基本對四卡鉗 + DOGHOUSE 惡搞手工廠對四卡鉗座,搭配 DOGHOUSE 惡搞手工廠 220mm 固定碟盤與 APEXX 煞車拉桿、NCY 端子鏡,輪新套桶的部份採用 DOGHOUSE 惡搞手工廠前後白鐵強化套筒的設定。

DSC_6340 DSC_6348
方便性部份選用 Ghost 書包架+前土除保桿搭配 SIXIS 飛翼延伸腳踏板,滿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時,帥度當然也不能少!!

DSC_6352 DSC_6355
後靠背+側柱加大座。

DSC_6354
傳動外觀部分選用 Krace 凱銳斯 CNC 傳動前蓋。

DSC_6360
為了改善原廠大燈亮度不足的問題,車主特別加裝 LED 魚眼外掛霧燈。

DSC_6350
內裝部分加裝了三段大燈開關與鋁合金+碳纖維鎖頭外蓋,搭配黑化的日系外觀,勵志成為最帥 K-CAR!

DSC_6365

IG : @Wuhanwen

車款名稱

SUZUKI SUI 125

車輛提供 個人
懸吊系統

無 

制動系統

BADPANDA 壞熊貓基本對四卡鉗

DOGHOUSE 惡搞手工廠對四卡鉗座

DOGHOUSE 惡搞手工廠 220mm 固定碟盤

動力系統

排氣系統

其他改裝

APEXX 煞車拉桿

NCY 端子鏡

DOGHOUSE 惡搞手工廠前後白鐵強化套筒

Ghost 書包架

前土除保桿

SIXIS 飛翼延伸腳踏板

後靠背

側柱加大座

Krace 凱銳斯 CNC 傳動前蓋

LED 魚眼外掛霧燈

三段大燈開關

鋁合金+碳纖維鎖頭外蓋

車主的話

歡迎加入可達鴨行列!

車主

吳漢文

IG : @Wuhanwe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