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經典古馳 - Gogoro 2


由於近期Gogoro備受市場歡迎,Gogoro也更推出Gogoro 2孿生車款讓車友們擁有更豐富的車款足以挑選。定位為眾所車友皆可騎乘的車款也使Gogoro接近民心。隨著銷售量大增Gogoro 2也擁有相當多改裝品,這輛Gogoro 2S就是由車主精心改裝而成,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在車手上加裝改裝把手、可調拉桿讓駕馭更符合車主要求。


碳纖維改裝後視鏡再低調中凸顯質感! 
 


三角台部分則是KRace改裝三角台,輕量化的特色賦予輕盈駕馭感。 
 


前制動部分使用Brembo輻射卡鉗搭配改裝碟盤提供優渥制動力!


GJMS改裝前叉經過車主調教後擁有細膩路感。13吋G-pro鍛造輪框,多爪設計並搭配G-pro細膩做工質感大幅提升! 


猶如精品紅綠兩色置於全黑Gogoro 2上,另類的精品風格也是車主的最愛!


後避震部分則選用鯊魚工廠X2後避震,複桶式結構提供輕鬆明確的調整效果。


POSI鍛造後搖臂、Brembo對二卡鉗、改裝碟盤則為車主後制動改裝套件。


為掌握行車安全,一併加裝行車記錄器於車尾上!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