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EVA 02 - KYMCO RacingS 125

2018.10.01


KYMCO RacingS是近期光陽積極栽培的運動性車款,延續著光陽優渥著造車技術,RacingS不容小看!在這輛RacingSg上除了懸吊性能的改裝,我們更可以看到外觀上的琢磨。車主利用自己喜愛的主題讓愛車更加有特色!


猶如福音戰士二號機配色,並將EVA2字樣設計於車手位置讓愛車具有相當鑑別度!


車側部分也相同的貼上EVA字樣。


前制動部分選用Brembo對四卡鉗、改裝浮動碟盤。合適的制動力備受車主喜愛!


Z1可調式前叉內管組,在原廠外觀中也可以擁有足以調整的前叉組合!G-Pro鍛造輪框更是提升車輛靈活度的優異改裝品。 


由於使用電子式後避震,在車手上則有調整棒的安裝。車主僅需要簡單一指就能改變後懸吊設定。 


碳纖維車台貼片,適度修飾車台視覺效果質感提升。
 


鯊魚工廠X2E電子式後避震,採用複桶式懸吊機構並搭配電子可調,便利性能兩相宜!


KOSO傳動外蓋,已成為改裝車的指標改裝品。但可以車主利用自己的創意讓傳動蓋變得些許不同!
 


排氣管部分選用黃蜂SS1頂級排氣管,猶如精品的外觀設計是黃蜂一直以來的特色!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