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Red Bull猛牛廠車 - KYMCO AK550

2018.09.07


這輛AK550由車主精心改裝,加上色彩鮮明的Red Bull廠車塗裝以及搭載不少專屬的改裝品讓愛車展現出十足的個人特質!
 


改裝Brembo CNC HPK輻射卡鉗,雖然原廠已經搭載Brembo入門款輻射卡鉗,但改裝是永遠嫌不夠的!
 


改裝鍛造輪框讓輕量化後使操控性更加提昇,讓運動操駕之下更加完美。
 


側置懸吊改裝MSP電子避震系統,優異的體感回饋和便利的電子控制系統,大大減少調整避震時的麻煩。
 


後框同樣改裝了金色鍛造輪框,終傳齒外蓋更一併使用奢華的金色搭配。


改裝AKRAPOVIC毒蠍碳纖管,霸氣的外型設計和渾厚的聲浪讓這台AK水準瞬間大增!
 


改裝卡夢水轉印後土除,讓視覺更多了份量感,也能有效阻擋濺起的碎石泥水。
 


加裝車手強化支架,彩鈦樣式的外觀帥氣逼人!
 


整車Red Bull塗裝,展現強烈的運動風格。
 


CNC飛旋踏板,讓細節增加了更多特色。
 

 
改裝總泵油杯蓋、平衡端子鍍鈦式樣的外觀,霸氣十足!
 


手煞車拉桿也同樣改裝鍍鈦版本的套件。
 


前後鏡頭行車記錄器已經是現在許多車友的必備品了。
 


改裝GOWORKS碳纖後視鏡,讓整體精緻度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