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獵艷紅火!KYMCO RacingS 150

RacingS在擁有侵略性外觀設計下,是目前市面上相當受到歡迎的運動車款之一,車主透過各部位的改裝,讓整體車輛更顯戰鬥風格。在懸吊部分以及全車各處係細節皆經過車主精心設計,讓這輛RaicngS 150更顯獨特、帥氣。

前懸吊系統採用葳沃倒叉懸吊組,搭配上原廠制動系統,強化整體穩定性表現。

輪圈部分則採用GPRO鍛造輪圈使用,讓整體前輪組改裝更顯耀眼奪目。

頭燈部分搭配上電鍍式樣燈殼組與眾多碳纖維部品,增加整體視覺效果,相當霸氣喔~

煞車拉桿部分則採用Ridea可調式煞車拉桿以及金屬握把,打造操控與視覺改裝兼具的車輛改裝。

椅墊部分則採用漸層隔紋設計打造,除了視覺外觀以外,在乘坐的舒適度上也大幅提昇。

排氣管部分採用黃蜂SS1靜音排氣管改裝,強化整體視覺改裝效果以及動力表現。

碳纖維部品隨車可見,搭配上各式燒色螺絲,打造細節質感十足的改裝車輛。

後輪圈部分同樣採用GPRO鍛造輪圈。
 

Ridea後土除改裝,也讓整體車尾視覺改裝更顯卓越。

 

碳纖維部品隨處可以見,相當具有運動氣息。
 

後懸吊系統同樣採用葳沃懸吊系統,讓前後懸吊搭配更加一致。


採訪協力:跡動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