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初代經典 - YAMAHA CYGNUSX 125


雪白的一代勁戰搭配猶如雙眼般燻黑色燈殼,是美麗天鵝最佳寫照。

 


美麗的天鵝頭,改裝MAGAZI CNC後照鏡、超速CNC煞車拉桿。右邊碟煞則改裝BREMBO1 11mm側推總泵。開關總成也運用巧思一併換裝成三代勁戰開關。

 


素雅白色配上黑色懸吊與制動,包括BREMBO黑底紅字對四卡鉗、FAR浮動殺人碟以及DY競技版前叉。油管則是用上高檔 FrenTubo 碳纖維油管。

 


RPM亮黑十爪輪框顯得張力十足

 


引擎改裝SMRT 59mm引擎搭配使用CLUB1直通黑鐵管,低調的車主除了使用原廠防燙蓋之外,連前段也噴成黑色,另有一番美感。

 


後懸吊改裝鯊魚工廠K1後避震,其他周邊小配件如螺絲等也都改成燒色螺絲,小細節一樣很注重。

 


邊柱改裝POSH CNC部品!加長長度的設計讓愛車停靠更穩當。

 


一代勁戰對許多車主來說都擁有著非凡的意義,尤其能照顧如此完整兼顧性能與外觀的老鵝更是不多,希望初代經典得以持續保存,永續傳承!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東騏車業

懸吊系統

前叉:DY競技版前叉

後避震:鯊魚工廠K1避震

輪框:RPM 10爪輪框

制動系統

卡鉗:BREMBO 黑底紅字對四卡鉗

碟盤:FAR 245mm殺人碟

油管:FrenTubo碳纖維油管

動力系統

汽缸:SMRT 59mm

曲軸:金玉峰250

傳動l:SMRT SS/MTRT輕量化後組

進氣系統

CVK30 化油器

排氣系統

CLUB 1 手工黑鐵直通管

其他改裝

三代左右開關

LED尾燈

車主

楊育良

車主的話

經典何需多言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